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ampoo0312 (我要找我哥~)》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 剛剛奇異果有打來 : 說明天如果抽籤抽得快 : 有可能一兩點或三四點就放出來了耶!! : (他說:輔導長說一點到五 : 點多之間都有可能被放出來~看抽籤速度~ ) : 厚~到底是幾點阿!!! : 我不想我人還在客運上 : 奇異果就打來說他出來了 : 那就太搞笑了= ="a : 我是要去給他驚喜的耶 : 如果錯過了 會更驚喜~噗 : 姐妹們的奇異果有這樣聽說嗎~ 咦......跟我家的kiwi講的有點出入 他也是說看抽籤速度 所以可能時間真的有點難掌握 可能快可能慢 不過他說應該是五六點左右 他說他他長官說之前有因為人太多 抽到晚上九點半才結束的經驗 囧... 不知道明天會抽到幾點 希望越快越好>< 對了我家的是成功嶺904R 他們現在在排演明天的抽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7.47 ※ 編輯: sheautyng 來自: 118.166.227.47 (11/05 19:32) ※ 編輯: sheautyng 來自: 118.166.227.47 (11/05 19:33)
amilyfish:我加也是成功領904R耶 不過他跟我說好像會提早 11/05 19:34
sheautyng:挖哩 我家那隻完全說會提早耶 還是在狀況外 哈 11/05 19:36
sheautyng:完全沒說 11/05 19:36
fallsakula:我家也是904R,他說這次有2000多人要抽耶! 11/05 19:36
fbihot:我家的也是904旅耶..可是我沒接到電話,不知道是抽什麼.. 11/05 19:56
sheautyng:抽下部隊之後要去哪阿XD 11/05 20:04
graydase:這..時間好難掌控阿,到底要幾點去高鐵咧... 11/05 20:24
dearta316:我家904 他說沒意外的話6點多就會到家了(台中人) 11/05 20:44
sheautyng:我覺得5點多到應該差不多 11/05 20:53
a850081:我家的說順利的話約3~4點抽完,之後要掃地收行李,5'6點吧 11/05 20:57
tearinrain:請問如果小選就選上了 那也是要等大家抽籤抽完才一起 11/05 21:06
tearinrain:放嗎? 謝謝^^ 11/05 21:06
soniashhis:對 要等大抽完一起走 11/05 21:40
tearinrain:感謝sonia板友 ^^ 11/05 21:43
ivy1987427:成功嶺這梯總共有2400人耶 好多~不知道等到幾點~ 11/05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