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ilyfish:我加也是成功領904R耶 不過他跟我說好像會提早 11/05 19:34
→ sheautyng:挖哩 我家那隻完全說會提早耶 還是在狀況外 哈 11/05 19:36
→ sheautyng:完全沒說 11/05 19:36
→ fallsakula:我家也是904R,他說這次有2000多人要抽耶! 11/05 19:36
推 fbihot:我家的也是904旅耶..可是我沒接到電話,不知道是抽什麼.. 11/05 19:56
→ sheautyng:抽下部隊之後要去哪阿XD 11/05 20:04
推 graydase:這..時間好難掌控阿,到底要幾點去高鐵咧... 11/05 20:24
推 dearta316:我家904 他說沒意外的話6點多就會到家了(台中人) 11/05 20:44
→ sheautyng:我覺得5點多到應該差不多 11/05 20:53
推 a850081:我家的說順利的話約3~4點抽完,之後要掃地收行李,5'6點吧 11/05 20:57
推 tearinrain:請問如果小選就選上了 那也是要等大家抽籤抽完才一起 11/05 21:06
→ tearinrain:放嗎? 謝謝^^ 11/05 21:06
推 soniashhis:對 要等大抽完一起走 11/05 21:40
推 tearinrain:感謝sonia板友 ^^ 11/05 21:43
推 ivy1987427:成功嶺這梯總共有2400人耶 好多~不知道等到幾點~ 11/05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