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ggic0327:YA 我們家12中的拿第三名唷!榮譽假四小時 第一名會不會 11/05 21:29
→ maggic0327:放更久呀??? >"< 真期待下週四來臨 11/05 21:29
推 utensil:好好喔 不過今天我家的說昨天晚餐時間 大家幫他一起慶生 11/05 22:03
→ utensil:好像還有買零食吃的樣子 ㄎㄎ 感覺真特別~ 11/05 22:03
推 maggic0327:哈哈 真的嗎? 還能慶生呀!好棒呢^^ 推溫馨~ 祝你家閃閃 11/05 22:05
→ maggic0327:長尾巴囉^_* 11/05 22:06
→ utensil:對啊 真的很溫馨 也很謝謝你的祝福 76t的姊妹們也超溫馨的 11/05 22:08
推 aqmm0306:阿閃17中器材組沒有參加比賽,不過有放榮譽假兩小時!! 11/05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