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76T的姊妹們 如果你家閃光也是第10中隊的話 那就恭喜囉!!! 因為今天比賽第一名 ★,*:*‧\( ̄▽ ̄)/‧:**°★ 下禮拜四本來是下午才放的 因為第一名榮譽假(應該是吧@@") 所以很像是中午就會放囉~ 如果是第10中隊 沒有比賽只是參加啦啦隊的話 很像也有提前放只是沒有那麼早而已哦 離新訓結束剩下幾天而已 加油加油^^ -- v( ̄︶ ̄)y http://www.wretch.cc/album/leomei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51.62
maggic0327:YA 我們家12中的拿第三名唷!榮譽假四小時 第一名會不會 11/05 21:29
maggic0327:放更久呀??? >"< 真期待下週四來臨 11/05 21:29
utensil:好好喔 不過今天我家的說昨天晚餐時間 大家幫他一起慶生 11/05 22:03
utensil:好像還有買零食吃的樣子 ㄎㄎ 感覺真特別~ 11/05 22:03
maggic0327:哈哈 真的嗎? 還能慶生呀!好棒呢^^ 推溫馨~ 祝你家閃閃 11/05 22:05
maggic0327:長尾巴囉^_* 11/05 22:06
utensil:對啊 真的很溫馨 也很謝謝你的祝福 76t的姊妹們也超溫馨的 11/05 22:08
aqmm0306:阿閃17中器材組沒有參加比賽,不過有放榮譽假兩小時!! 11/05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