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已經在板上揪好團要一起從大林搭小黃去中坑 可是阿兵一直在電話裡說~路很小條,會塞車 冏 想請問有去過中坑懇親的學姐們~真的會塞車嗎? 現在是揪好6:50從大林車站出發 不知道這個時間是不是懇親人潮的尖峰時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221.11
linsinwawa:我當初是很早就卡位了(六點左右) 11/05 21:08
linsinwawa:不過在七點左右就很多人了@@可能會塞喔 11/05 21:08
linsinwawa:走的時候也會塞~~ 11/05 21:08
smallkwey:路真的很小條~ 11/05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