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imei0101:有姐妹是2B3C的~她說裡面沒事唷~^^~別擔心~ 11/05 21:22
→ meimei0101:在18189篇裡唷~剛剛1B1C的也有打來說裡面沒事~^^~ 11/05 21:23
推 BANANAZ:弟弟六點出頭有打回來 都沒事喔~~ 11/05 21:25
→ singlelady:有姐妹說有開放手機耶~~為什麼我沒接到電話呢? 失望... 11/05 21:28
推 littleyu:2營兵器連有打來喔~沒事沒事。阿兵說有開放手機 不一定 11/05 21:34
→ littleyu:那個時段有空講電話(可能要整理裝備或趕洗澡) 11/05 21:35
推 nniinnyy:我家2營3連的大概18:40有打電話來唷...不過好像很多人排 11/05 21:42
推 lovegagi:手機好像是七點以前可以打 很多人排隊打公共電話報平安 11/05 21:45
→ lovegagi:晚一點搞不好就打給你了 不要擔心 ^^ 11/05 21:46
→ lovegagi:我家阿兵是趁大家排隊等洗澡時打來的 XDD 11/05 21:47
推 chieny:有呀~沒事+1 11/05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