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請問2營3連的姐妹們~ 妳們家阿兵有來電嗎?? 今天被地震嚇了兩次 一顆心七上八下~ 好希望他在我身邊啊~~ 一個人在家真的很恐怖說~ 話說明天要抽籤了,不知道裡面狀況怎麼樣了~ 大家要集氣!! 兵兵一定要抽到好籤~~~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啊~~ 還有十分鐘...不知道我家那隻還會不會打來..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96.127
meimei0101:有姐妹是2B3C的~她說裡面沒事唷~^^~別擔心~ 11/05 21:22
meimei0101:在18189篇裡唷~剛剛1B1C的也有打來說裡面沒事~^^~ 11/05 21:23
BANANAZ:弟弟六點出頭有打回來 都沒事喔~~ 11/05 21:25
singlelady:有姐妹說有開放手機耶~~為什麼我沒接到電話呢? 失望... 11/05 21:28
littleyu:2營兵器連有打來喔~沒事沒事。阿兵說有開放手機 不一定 11/05 21:34
littleyu:那個時段有空講電話(可能要整理裝備或趕洗澡) 11/05 21:35
nniinnyy:我家2營3連的大概18:40有打電話來唷...不過好像很多人排 11/05 21:42
lovegagi:手機好像是七點以前可以打 很多人排隊打公共電話報平安 11/05 21:45
lovegagi:晚一點搞不好就打給你了 不要擔心 ^^ 11/05 21:46
lovegagi:我家阿兵是趁大家排隊等洗澡時打來的 XDD 11/05 21:47
chieny:有呀~沒事+1 11/05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