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sui:好好喔,今天難得放假等了一天電話說.... 11/05 21:56
推 yufy:恭喜你們了:)今天也椄到三通 還收到他寄來的信 整個心花怒放~ 11/05 22:36
→ peilysukiryo:好好唷~~>///<我也好希望收到他寄的信~~~ 11/05 22:51
→ peilysukiryo:謝謝^^~不過上次有聽說"大地震"東西被搜..很可怕.... 11/05 22:52
※ 編輯: peilysukiryo 來自: 118.167.172.78 (11/05 22:55)
→ yufy:真假阿 我都沒聽他說 因為雖然他每天至少都會打兩通 不過都不 11/05 23:44
→ yufy:會講太久 只有聽他說刺槍很累還有練單戰(?)要一直爬很累:(( 11/05 23:45
→ yufy:總之 時間快轉吧 下禮拜四就結訓了>////< 一起加油喔:)) 11/05 23:47
→ peilysukiryo:可能是不同營或不同連@@恩恩>//<期待結訓~~~ 11/06 01:31
推 stj:不好意思~小選上之後不是要小抽嗎?我家阿兵說他被選上醫勤 11/06 09:45
→ stj:但是還要抽籤,是2抽1XD~ 11/06 09:46
推 botu73:樓上4X有可能跟我家同班他是經理班嗎?如果是的話就同班... 11/06 10:59
→ botu73:我推錯文... 11/06 10:59
→ peilysukiryo:XDD原來如此~~不過~~至少確定會待在台灣本島就夠了^^ 11/06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