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有有有~~_________ 剛剛看到樓上有說 很少宜蘭金六結的消息~ 忍不住來發一篇文~~>//< 真的很少看到阿... ----- 先說今天整個超嘔的~ 中午好不容易接到電話~ 結果手機講了一點點就沒電了= =~~ 晚上我的手機竟然收不到訊號... 整整錯過了2次><~~ 幸好他剛剛又有打了一次>///< 重點是他說~~~ 收到信了~~>///<因為今天中午我才問他有沒有收到我的信 他本來說沒有~~ 結果沒想到他聽到朋友說 有他的信 就直接去信箱翻XDD 就收到了~好開心唷~~我是星期二晚上投遞的~ 然後重點是!!! 他跟我說~他選上士官了~~~>////< 說是 裝騎士 會確定留在台灣本島了~~ 聽到了就好開心~~ 這樣就不用擔心大抽會抽到外島去了><\ 因為之前才聽他說 這次外島籤超多的...... 擔心了很久><... 然後再來就是這星期日要驗收了~~ 希望各位姐妹的阿兵都有好成績^^ 也都有好消息~~~~~^^ 第一次發文...好害羞>////< -- 真正的幸福 莫過於 -知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2.78
sunsui:好好喔,今天難得放假等了一天電話說.... 11/05 21:56
yufy:恭喜你們了:)今天也椄到三通 還收到他寄來的信 整個心花怒放~ 11/05 22:36
peilysukiryo:好好唷~~>///<我也好希望收到他寄的信~~~ 11/05 22:51
peilysukiryo:謝謝^^~不過上次有聽說"大地震"東西被搜..很可怕.... 11/05 22:52
※ 編輯: peilysukiryo 來自: 118.167.172.78 (11/05 22:55)
yufy:真假阿 我都沒聽他說 因為雖然他每天至少都會打兩通 不過都不 11/05 23:44
yufy:會講太久 只有聽他說刺槍很累還有練單戰(?)要一直爬很累:(( 11/05 23:45
yufy:總之 時間快轉吧 下禮拜四就結訓了>////< 一起加油喔:)) 11/05 23:47
peilysukiryo:可能是不同營或不同連@@恩恩>//<期待結訓~~~ 11/06 01:31
stj:不好意思~小選上之後不是要小抽嗎?我家阿兵說他被選上醫勤 11/06 09:45
stj:但是還要抽籤,是2抽1XD~ 11/06 09:46
botu73:樓上4X有可能跟我家同班他是經理班嗎?如果是的話就同班... 11/06 10:59
botu73:我推錯文... 11/06 10:59
peilysukiryo:XDD原來如此~~不過~~至少確定會待在台灣本島就夠了^^ 11/06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