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 我又來啦! 今天晚餐時間沒接到電話有點沮喪, 想說在忙吧, 所以阿兵才沒打給我。 結果在七點多時~ 看到不明來電, 一接起來,是阿兵打來的! 阿兵說他們今天有餐會, 所以才那麼晚打電話, 不過聽得出來他是跑出來偷打公共電話的。囧" 餐會, 是因為快結訓了, 所以有餐會嗎? 還是吃完大餐後, 好好的給它操一操……囧 阿兵是一營兵器連。 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52.213
peilysukiryo:我家的是3營2連~~偷跑出來打電話給妳~真幸福>///< 11/05 22:54
sunsui:我家是一營三連的,失聯好幾天了,超想他的 11/06 00:04
chiehrita:樓上拍拍,也許是在忙吧,別擔心囉=) 11/06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