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也是 10中的,晚上聽到他開心的打電話跟我講說得第一名 說整個隊上都超high,之後也可以因此有電視可以看,洗澡比較久,還可以去全家買飲料 他雖然說是啦啦隊~但是因為一直都是當公差,所以total也是可以多放到六小時 這讓我月底因為要去國外出差得星期日飛的爛心情好一點... 只是,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他應該又忘了吧.... 挨,就當這消息是給我最好的禮物吧:) ※ 引述《ccloveb (酷蘿也會玩溜滑梯)》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 76T的姊妹們 如果你家閃光也是第10中隊的話 : 那就恭喜囉!!! : 因為今天比賽第一名 ★,*:*‧\( ̄▽ ̄)/‧:**°★ : 下禮拜四本來是下午才放的 : 因為第一名榮譽假(應該是吧@@") : 所以很像是中午就會放囉~ : 如果是第10中隊 : 沒有比賽只是參加啦啦隊的話 很像也有提前放只是沒有那麼早而已哦 : 離新訓結束剩下幾天而已 加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33.9
maggic0327:哈哈 恭喜10中第一名 哀~雖然沒有六小時 但我們家有 11/05 22:13
maggic0327:有四小時應該就偷笑了XDD (第三名) 11/05 22:14
aqmm0306:恭喜大家唷!!!!阿閃是17中器材組拉!沒參加比賽~ 11/05 23:39
ccloveb:噗 紀念日快樂唷 幫推 你家阿閃應該是因為裡面氣氛HIGH 11/06 00:11
ccloveb:到讓他忘記了^^ 11/06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