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有________ 剛閃光打來,要我幫他查大抽,電子類的外島籤多不多??? 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查耶??? 精華區有相關資訊嗎??? 我也問他大抽是不是跟板上姊妹分享的一樣, 會分北中南三區?? 閃光說只有一個籤筒耶... 今天也有解釋明天怎麼進行大抽, 前面擺的就是只有一個籤筒, 不知道是不是閃光自己也搞不清楚??哈 因為他說今天班長在解釋的時候, 一堆人拼命咳嗽咳超大聲的= = 他完全聽不清楚前面在講什麼.... 只聽到籤上會有代碼, a好像是宜蘭 b好像是新竹以北 c又代表哪的意思... 可能籤上面只會有代碼吧?? 所以電子類的大抽外島籤多不多呢?? 或是比例佔多少呢??? 每次他要我幫他查資料我找不到的時候就好緊張>.< 希望大家的阿閃明天大抽都能抽到理想籤!!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4.133
bendan40:我也想知道~ 11/05 22:50
sheautyng:7點之都沒接到電話 害我都不敢去洗澡怕他會打來 囧 11/05 23:20
sheautyng: 之後 11/05 23:20
sheautyng:一個籤筒的話感覺真的要抽好久>< 11/05 23:30
sweetlove:今天閃光說明天抽籤可能會抽到晚上五到七點都有可能 11/06 00:18
sweetlove:而且他說班長說外島籤7成,他很不安,我還一直安慰他= = 11/06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