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cv0102:阿兵低落就多鼓勵他囉 妳也要加油:) 11/05 23:48
→ maylo:謝謝~只是擔心我的安慰對他來說都很表面 沒有實質上的助益 11/05 23:55
推 Nileen:我家阿兵也是這幾天剛下部隊..情緒也是一樣很低落:( 11/05 23:55
→ Nileen: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講的話都會被反駁..QQ 11/05 23:56
推 yiyin0214:2073+1!阿兵下部隊後也變得很鬱卒!他也是在精實單位.. 11/06 00:26
→ yiyin0214:我都會在他打電話來的時候說一些好笑的是給他聽 11/06 00:27
→ yiyin0214:也會聽他訴苦!最重要的是,要幫助他換一種角度思考 11/06 00:28
→ yiyin0214:軍中壓力很大! 11/06 00:28
推 h921440:新訓是當兵時的天堂,男生真正苦的是下部隊 11/06 00:34
→ h921440:被酸、被罵、被禁假、睡不飽這都是下部隊後會碰到 11/06 00:35
推 funnyway:我覺得需要的話可以讓他找輔導長聊聊 他們比較會安撫 11/06 00:54
推 a91310094:我以為新訓比較辛苦耶>"< 11/06 00:56
→ funnyway:新訓比較起來幾乎是天堂了...= = 11/06 00:58
→ maylo:下部隊後辛不辛苦真的要看運氣 阿兵的同梯也有人做文書職務 11/06 01:02
→ maylo:好像就不用操練 然後又每週放假 11/06 01:03
推 momoko39:我寶貝~也是認為沒有剛進部隊的革命情感了~* 11/06 01:44
→ momoko39:阿兵是第六軍團低~有機會進文書喔!yayaya~* 11/06 01:46
→ momoko39:你阿兵...現在最需要你的關愛~* 11/06 01:48
→ maylo:六軍團的?是關指部嗎 我家阿兵也是關指部的 先前原本有機會 11/06 02:23
→ maylo:轉任輔導職 可惜上頭太晚問他了 只好按原定指示下部隊 11/06 02:24
→ maylo:現在想來真有點可惜>"< 11/06 02:25
推 yenever:2073+1,關指部+1。一起加油吧:) 11/06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