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狐狸很乖有看置底 我家奇異果是2073T的 經過一連串新訓、幹訓後 這星期他終於下部隊了 只是在新訓和幹訓都適應的還不錯的奇異果 下了部隊之後居然不太習慣部隊的生活 他的單位是一個滿操滿精實的單位 平平都是3000,他們跑的是山路,標準時間卻還是不變 且3000沒過的就要被禁假 奇異果因為這樣壓力很大,常常情緒低落>"< 看在我的眼裡,除了心疼和陪伴之外 好像也沒法替他做什麼 唉~常因為這樣讓我的情緒也低落了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3.134
zxcv0102:阿兵低落就多鼓勵他囉 妳也要加油:) 11/05 23:48
maylo:謝謝~只是擔心我的安慰對他來說都很表面 沒有實質上的助益 11/05 23:55
Nileen:我家阿兵也是這幾天剛下部隊..情緒也是一樣很低落:( 11/05 23:55
Nileen: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講的話都會被反駁..QQ 11/05 23:56
yiyin0214:2073+1!阿兵下部隊後也變得很鬱卒!他也是在精實單位.. 11/06 00:26
yiyin0214:我都會在他打電話來的時候說一些好笑的是給他聽 11/06 00:27
yiyin0214:也會聽他訴苦!最重要的是,要幫助他換一種角度思考 11/06 00:28
yiyin0214:軍中壓力很大! 11/06 00:28
h921440:新訓是當兵時的天堂,男生真正苦的是下部隊 11/06 00:34
h921440:被酸、被罵、被禁假、睡不飽這都是下部隊後會碰到 11/06 00:35
funnyway:我覺得需要的話可以讓他找輔導長聊聊 他們比較會安撫 11/06 00:54
a91310094:我以為新訓比較辛苦耶>"< 11/06 00:56
funnyway:新訓比較起來幾乎是天堂了...= = 11/06 00:58
maylo:下部隊後辛不辛苦真的要看運氣 阿兵的同梯也有人做文書職務 11/06 01:02
maylo:好像就不用操練 然後又每週放假 11/06 01:03
momoko39:我寶貝~也是認為沒有剛進部隊的革命情感了~* 11/06 01:44
momoko39:阿兵是第六軍團低~有機會進文書喔!yayaya~* 11/06 01:46
momoko39:你阿兵...現在最需要你的關愛~* 11/06 01:48
maylo:六軍團的?是關指部嗎 我家阿兵也是關指部的 先前原本有機會 11/06 02:23
maylo:轉任輔導職 可惜上頭太晚問他了 只好按原定指示下部隊 11/06 02:24
maylo:現在想來真有點可惜>"< 11/06 02:25
yenever:2073+1,關指部+1。一起加油吧:) 11/06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