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原PO,看完saggitarius的文章.. 心裡真的寬心很多也覺得很感激(包含回覆我安慰我的大家><) 謝謝!!我想一定是因為一開始 又是第一天..再加上我們交往快兩年來因為他的個性比較不容易表達 害我常常覺得好像有時候不被在乎,導致他進去當兵 我還亂想= =... 其實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攝影) 但是空閒我還是會想他 昨天發完文章之後心情有好一點也沒有當下如此失落 開心的是今天中午終於接到他的電話!!! 不過也有讓我傻眼的回話= = 以下對話(擷取重點) 我:你有想我嘛? 他:我很忙(內心OS...痾..) 我:你昨天打回家知道我有出去嘛@@?? 他:忘記了!!想不起來忘了!!(內心OS..........蛤...太誇張了吧= =) 總結還真是一點都不關心我= = 打來是特地跟我說什麼懇親地址吧@@ 叫我抄下來這樣~然後總之也沒講多久他就沖沖掛了= = 朋友跟我說因為他們一開始講電話都很急,甚至朋友 想問事情想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雖然他本來的個性就是不善言語也都表現的任何事情都還好這樣 哈...突然覺得是不是我太不體貼不夠體諒= = 希望這只是剛開始,之後就回習慣了^^ 感謝各位姊妹!!!!!T_T 我們一起加油吧!!!:D -- 愛攝影* 多重選擇。 http://www.wretch.cc/blog/photoangel74 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8.109
dropcloud:也許是因為旁邊有人...@@? 11/05 23:55
friendcute:其實旁邊沒人他通常也是都這樣哈哈= = 是我自己愛失落 11/05 23:57
friendcute:><~~~ 11/05 23:57
pinkapple171:可是...要是是我的話我會很失落耶!不過我覺得還是要 11/06 00:11
pinkapple171:靠彼此磨合囉...我也愛亂想...我需要對方給我安全感 11/06 00:12
pinkapple171:我才會乖乖等他! 11/06 00:13
friendcute:恩真的要彼此磨合還有安全感好重要:) 加油><!! 11/06 00:24
saggitarius:你的情緒都是很正常的表現~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喔! 11/06 00:35
alinasahi:我男友也是不善表達冷淡型的,所以我學聰明都不問這種 11/06 10:53
alinasahi:問題,免得自己多傷心!我們一起加油喔!>"< 11/06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