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kufan:這個...我收到的懇親單上有寫禁帶寵物耶... 11/06 00:02
推 zxcv0102:我是帶麥當當、零食 11/06 00:03
→ smallkwey:不能帶狗狗唷~SO SAD 11/06 00:04
推 Jayan:帶寵物就變動物園了XDD 11/06 00:05
推 gokufan:在懇親訊息的注意事項裡,有寫勿穿拖鞋並嚴禁攜帶酒、毒品 11/06 00:06
→ gokufan:瓦斯加熱器、...、寵物等 11/06 00:06
→ smallkwey:好吧 狗狗只好在家裏等了! 11/06 00:07
推 ayaya0811:我去懇親的那天其實看到很多可愛的狗狗....囧 11/06 00:07
→ ayaya0811:不過還是不要帶比較好~ 11/06 00:09
推 chiehrita:懇親..帶阿兵愛吃的自製泰式涼拌軟絲和水果.. 11/06 00:19
推 a111111111:我帶水果 手搖飲料 中餐請家人另外再送來 XDDDDD 11/06 00:28
推 yapfly7627:喝的大推 可樂!我所有當兵的朋友+我家阿兵都很愛可樂 11/06 00:28
→ yapfly7627:因為在裡面不能想喝飲料就喝飲料 11/06 00:28
推 pondaa:大罐飲料、頻果日報、壹周刊、星巴克... 11/06 00:38
→ pondaa:高鐵烏日站有星巴克,我買了巧克力摩卡星"兵"樂,他說實在 11/06 00:39
→ pondaa:是太棒了!五分鐘就喝完了~早上七點多的時候XDD 11/06 00:40
→ smallkwey:星冰樂 很快就融化了吧?! 我家阿兵也超愛 11/06 00:47
推 funnyway:狗回家就看啦... 11/06 00:57
推 phyun:原PO姐妹...你真的有看過置底嗎? 第一行請認真填寫喔...... 11/06 01:04
→ phyun:置底"剛上崗的妳"一文Part5Q2就有你要的答案..另"/"懇親也有 11/06 01:05
→ phyun:非常多的姐妹討論過這個問題....請記得發文前先看過置底精華 11/06 01:05
→ phyun:區&爬文喔....Orz 11/06 01:05
推 pondaa:我從烏日站買完就做外面排班的跳表小黃過去,大約160元~ 11/06 01:33
→ pondaa:十分鐘內就到啦~到的時候沒有融化唷! XDD 11/06 01:34
推 graydase:水果、洪瑞珍 11/06 03:41
推 hln1108:自己做餅乾 11/06 07:35
推 nakayama19:你沒看置底吧!置底有寫,不能帶寵物= =!帶什麼請 11/06 10:36
→ nakayama19:/懇親,會有很多答案的= = 11/06 10:36
推 AlibiK:帶麥當勞就好 省事又省力 11/06 11:24
推 lovekleber:我想問能不能帶牌或桌遊=_= 阿兵想玩XDDD 11/06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