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前天PO有關我爸爸的事~ 謝謝大家給我的加油跟鼓勵~ 今天去了醫院~醫生說我爸爸目前的情況看起來都還好 最快明天就可以轉入普通病房觀察了~ 接下來就好好配合醫生~ 避免併發症(最怕的就是這個) 就不會有事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看了都哭了~ 我會加油的~ 不讓我家阿兵擔心~ 也不讓你們擔心~ 這幾天天氣轉變又常跑醫院我喉嚨痛到快死掉了~ 而且我家阿兵居然也感冒了 害我很擔心= = 希望我們都可以趕快好起來~ 不要有其他事情讓我擔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95
smallkwey:祝福你 11/06 00:17
peorange: 祝福你 11/06 00:18
kenzosweet:加油喔! 11/06 00:19
Nileen:加油加油 11/06 00:19
yiyin0214:加油喔^^ 11/06 00:21
meimei0101:要加油唷~^^~ 11/06 00:21
lovekleber:要一切順利唷 : ) 加油!!!! >////< 11/06 00:23
yapfly7627:太好了加油喔!我之前去懇親我家阿兵不想吃東西只想喝 11/06 00:30
yapfly7627:可樂!XD 11/06 00:30
lovegagi:祝福妳~ ^^ 11/06 01:06
paradise1013:事情會好轉的!!加油!! 11/06 10:09
bearyu514:加油噢! 11/06 10:37
liquefy:真是太好了!!加油哦^^ 11/06 10:46
shampoo0312:真是太好了~加油喔 11/06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