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話說~ 今天跟寶貝講了18分多的電話~ 講到電話卡沒錢了 才說掰掰 一整個就是大心阿~~(灑花~~) 聽他說~ 今天可以講那麼久 是因為另外兩寢的內務沒有整理好 被叫去立正罰站了10分鐘 所以他們三寢的就比較悠哉一點 所以~ 1、2寢的姐妹們可能要幫你們家男人惜惜了 一定很累 >"< and 1... 鑑測確定是星期六開始唷!! and 2... 他們有發大外套了 早晚比較涼 白天倒是很熱就是了 and 3... 這兩天沒有發信 不知道是去拿信的人太忙還是怎樣就是了 姐妹們就再耐心等等囉!! ^^ and 4... 這幾天水果有換了哩!!不再是拔拉 旺來 拔拉 旺來了 前兩天有吃到"哈密瓜"(超好的~~我在外面還沒吃這麼好咧 = = ) 今天有吃到橘子 不過晚上就又變回旺來了 所以就不知道再來會不會又是... and 5... 他們真的是一整個流行帶小糖果 小巧克力在身上耶! 好妙喔~ XD 大致就是這樣子吧... 請原諒我的and不停 = = 我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拍謝啦~~ 2078T官田的姐妹們 大家一起加油唷!! ^^ ps 偷偷問~~ 有沒有人12號那天要去接阿兵的啊? @@? Join貓應該會從台南市殺過去~~(是騎歐多邁就是了...) Join貓 下潛一鞠躬... 晚安哩!!! 姐妹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3.153
miranda1019:好羨慕可以講這麼久,我家阿兵這兩天打來都講超急的, 11/06 14:45
miranda1019:沒幾句話就掛了,所以都不知道裡面發生啥事!!謝謝你 11/06 14:46
miranda1019:的分享唷~~不過那天我要上課所以不能去接他,在台南+1 11/06 14:48
join5420:^^一起加油吧!話說也還不知道那天他們到底能幾點放人 >"< 11/06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