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dikin:大雅路往南(漢口)走到底看見五權路右轉看見中正路左轉直走 11/06 02:13
→ didikin:就看到車站了... 11/06 02:14
→ becky740kimo:謝謝上面的姊妹喔 我知道騎機車怎麼到火車站 11/06 02:20
→ becky740kimo:但明天機車妹妹要騎走 所以我只能坐公車或計程車 11/06 02:20
→ didikin:有公車到火車站在大雅路上..不過我不清楚多少錢..拍謝 11/06 02:30
→ chiju516:上次到清泉崗有搭過 早上時間班次很多 下午1.2點左右班 11/06 02:54
→ chiju516:次較少 11/06 02:54
推 nakayama19:公車6101可以到成功嶺山腳下 11/06 10:22
推 nakayama19:離妳最近的是天津商圈的站牌,在大雅路上!在成功嶺站 11/06 10:26
→ nakayama19:下車~~ 11/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