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_____ 請問有台中的姊妹知道怎麼從大雅路到成功嶺嗎 昨天剛搬到妹妹這邊來 在北平路這裡 但是明天想去接阿兵 不知道要怎麼去阿 騎機車也不知怎麼走 大雅路會有公車可以到火車站之類的嗎 還是坐計程車呢?大概要多少錢阿? 台中新手一枚 請多多指教!! 如果有違規麻煩跟我說一聲喔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7.203
didikin:大雅路往南(漢口)走到底看見五權路右轉看見中正路左轉直走 11/06 02:13
didikin:就看到車站了... 11/06 02:14
becky740kimo:謝謝上面的姊妹喔 我知道騎機車怎麼到火車站 11/06 02:20
becky740kimo:但明天機車妹妹要騎走 所以我只能坐公車或計程車 11/06 02:20
didikin:有公車到火車站在大雅路上..不過我不清楚多少錢..拍謝 11/06 02:30
chiju516:http://www.tcbus.com.tw/lines/09line.htm 台中客運9號 11/06 02:53
chiju516:上次到清泉崗有搭過 早上時間班次很多 下午1.2點左右班 11/06 02:54
chiju516:次較少 11/06 02:54
nakayama19:公車6101可以到成功嶺山腳下 11/06 10:22
nakayama19:離妳最近的是天津商圈的站牌,在大雅路上!在成功嶺站 11/06 10:26
nakayama19:下車~~ 11/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