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是76T 10中隊的家眷 YA!!! 他們今天從七點休息到八點 然後星期四提早四小時放假 晚八小時收假 開心! ※ 引述《ccloveb (酷蘿也會玩溜滑梯)》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 76T的姊妹們 如果你家閃光也是第10中隊的話 : 那就恭喜囉!!! : 因為今天比賽第一名 ★,*:*‧\( ̄▽ ̄)/‧:**°★ : 下禮拜四本來是下午才放的 : 因為第一名榮譽假(應該是吧@@") : 所以很像是中午就會放囉~ : 如果是第10中隊 : 沒有比賽只是參加啦啦隊的話 很像也有提前放只是沒有那麼早而已哦 : 離新訓結束剩下幾天而已 加油加油^^ -- 噓~什麼都別說 用感覺的好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