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親愛的 恭喜我們 終於結訓了 軍旅生涯第一階段順利完成 這一個月 中間只有短短兩天的懇親假 大概是我們分開最久的一次吧 經過新訓這段日子 我才明白 原來平常可以一起吃飯 一起待在家裡 一起出去玩 是多幸福的一件事情 我想念你 想念你騎車的時候會拉拉我的手 想念你吃完飯都不洗碗然後把我搞發火 想念你在我洗衣服的時候會心虛地跑進浴室抱著我說我來幫妳了 想念你洗澡前會不知羞恥脫光衣服在我面前學蠟筆小新 想念你總是在我叫你起床的時候說再睡五分鐘 想念你每次在我做了蠢事之後說我是笨蛋 想念你睡覺時會張開手臂讓我躺在你懷裡 我想念你 和你在一起 是我生命中最美好最美好的一件事情 然後 我想要跟你說 不論抽到哪個單位在哪裡 我只希望你 平安地回來 -- 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ss3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0.193 ※ 編輯: shinecc36 來自: 124.8.70.193 (11/06 02:43)
kaefy:815推推推…感同身受~ 11/06 02:47
aqmm0306:結訓小禮物超酷的捏!!雞皮疙瘩...... 11/06 02:49
Exy:結訓裡好棒 我感動到哭了...(雖然只是個局外人XD) 11/06 03:37
peggy0606:結訓禮我也看到哭哭了~好感動~ 11/06 04:33
patty111623: 嗚嗚感同身受!! 11/06 07:47
patty111623:齁 推竹中一個 11/06 07:49
amilyfish:對阿 結訓禮好感動喔 好像都可以體會妳的心情似的XD 11/06 09:51
ruru2804:禮物真的好感動喔~我都哭了>_< 11/06 10:26
cloud0519:推推推...結訓禮超棒的呢!!超感動! 推竹中+1 11/06 11:05
shampoo0312:感動淚推~我沒有準備結訓禮~嗚~ 11/06 14:08
lovesen:禮物好棒喔!我家阿兵都已經快30% 我都沒準備過禮物耶XD 11/06 14:45
lovesen:請問一下背景音樂誰的歌呀?還滿好聽的 11/06 15:07
hwe1121:好感動 大哭+1 我的他也還在新訓中 還有6天.... 11/06 15:52
TRIX1117:看完後也好想念阿兵! 11/06 17:22
onlyaragorn:蠟筆小新好害羞>////< 我的棉被也要結訓了:) 11/06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