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illbe165 (小矮人)》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 我男朋友在高雄鳳山受訓,明天要撥交去花蓮了~ : 但是軍人的腦筋真的都那麼沒邏輯嗎!!!! : 為什麼規定他們要坐火車到中壢再轉到宜蘭再轉到花蓮!!!! : 還規定全部都坐區間車!!!!!!!! : x!!! 早上9點出發晚上11點到營區 上面是瘋了嗎!! : 為什麼要繞3/4個台灣阿!!!你以為你在環島郊遊喔!! 之前別的新訓單位也是這樣從關西坐到半夜才到幹訓班XD 還好我是宜蘭-花蓮.... : 錢還要自己出 吃、喝也要自己來 : 竟然都要自己來你規定個什麼鬼= = : 是嫌區間車沒人坐嗎!!!_ : 軍人的邏輯真的很爛!!! : ps:上禮拜光收假的點名可以點到快10點= = 有沒有人告訴我這是什麼爛效率 : 我家阿兵6點半到,排隊等安檢進去時超過7點竟然就算他遲到~洞八!!! : 我差點沒罵出三字經問候他教官= = 習慣就好 在裡面不是用外界的邏輯可以解釋的通 過來人的經驗就是如此... 別太操心,不然累的可是妳。他只是在裡面鍛鍊體能打打雜罷了 放假該放就會放 絕不會少放 至於會不會多放得看人脈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8.60
Jerry7323:按錯了...應該要回信箱的說... 11/06 04:06
patty111623:推竹中一個哈哈 11/06 07:48
patty111623:推錯= =" 11/06 07:48
nakayama19:按錯,可以在文章前按d,就砍掉了!砍掉前可以按F,然 11/06 08:49
nakayama19:後轉寄到原PO的信箱 11/06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