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剛剛十二點五十九分我家阿兵來電了 他是一營二連的 迅速地說出抽到"海軍司令部" 他說好像就是海軍陸戰隊 聲音宇宙無敵悶...... 然後才三十秒就說要集合了立刻掛電話 明天要去懇親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他要我幫他查是不是陸戰 我剛剛爬文的結果好像就是了(哭) 晚上打來時我該跟他說甚麼? 等了一早的電話 現在更念不下星期一的期中考了 拜託老天之後讓他抽到基隆 至少離我近一點...... (心情好低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68.31
Jayan:拍拍QQ 你是海大的ㄚ 我大學也是 11/06 13:51
judy543:我念師大 但我住瑞芳:) 11/06 13:55
ayulovemi:哀 ... 不管抽到哪 只要在本島 就是幸福~ 11/06 13:59
ayulovemi:你知道外島有多遠嗎>< 要去之前 還得存錢!!! 11/06 13:59
pandachens:阿兵一營一連也是抽到海軍 聽說就是海陸>< 11/06 14:04
pandachens:他只覺得運氣不好 沒關係 我們把好運留給抽單位簽!!! 11/06 14:05
tyll:陸軍司令部... 11/06 14:16
judy543:恩恩 把好運留給單位籤(集氣) ayu大~真是辛苦你了^^ 11/06 14:16
Neuchatel:可以跟他說,正是一個成為真正男子漢的大好機會(遠目)!! 11/06 14:18
Neuchatel:(我是認真的!) 11/06 14:18
ansicava:我家阿兵也是抽到海軍......把好運留給抽單位簽!!! 11/06 18:46
meimei0101:步兵抽海軍~好像就是海陸了~可以申請退訓變當大頭兵~ 11/09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