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an:拍拍QQ 你是海大的ㄚ 我大學也是 11/06 13:51
→ judy543:我念師大 但我住瑞芳:) 11/06 13:55
推 ayulovemi:哀 ... 不管抽到哪 只要在本島 就是幸福~ 11/06 13:59
→ ayulovemi:你知道外島有多遠嗎>< 要去之前 還得存錢!!! 11/06 13:59
推 pandachens:阿兵一營一連也是抽到海軍 聽說就是海陸>< 11/06 14:04
→ pandachens:他只覺得運氣不好 沒關係 我們把好運留給抽單位簽!!! 11/06 14:05
推 tyll:陸軍司令部... 11/06 14:16
→ judy543:恩恩 把好運留給單位籤(集氣) ayu大~真是辛苦你了^^ 11/06 14:16
推 Neuchatel:可以跟他說,正是一個成為真正男子漢的大好機會(遠目)!! 11/06 14:18
→ Neuchatel:(我是認真的!) 11/06 14:18
推 ansicava:我家阿兵也是抽到海軍......把好運留給抽單位簽!!! 11/06 18:46
推 meimei0101:步兵抽海軍~好像就是海陸了~可以申請退訓變當大頭兵~ 11/09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