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耶! 第一次發文 因為實在太開心了XD 剛剛接到他的電話說現在要去聽旅長還營長講話 所以可能再過1.2個小時會坐到車 到台北可能7.8點吧(猜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5.142
tearinrain:所以抽籤抽完囉?挺快的呀 11/06 15:26
little5:接到電話了~好像聽完講話就可以走囉!姊妹可以準備準備了:) 11/06 15:36
hedylee:我接到的電話也是抽完了!!! :D 11/06 16:09
egugo:不知講完了沒~ 下午都沒接到電話了 11/06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