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YES~ 我家阿兵 中午沒有打電話給我 害我心一直懸著 剛剛發還手機 打給我說等等就可以放結訓假囉~ 我家阿兵是907R4B3C 若有姐妹跟我一樣~請相認呀:) 我直問他"你抽到哪你抽到哪~" 遲遲沒有想講 害我以為是外島 結果抽到了離我最近的台中~~~ 阿~~~~灑花~~~~~~超開心的 但是對我家阿兵來說 他說他那個單位很硬 什麼200旅的@@ 還說是機械單位 什麼火箭炮的 聽都聽不懂 不過~~昨天有集氣就是有差:) 大心 台中耶~~~~耶~~是台中唷^____^ 哈哈哈 明天上班已經請假~ 今天七點半上完班要趕火車下嘉義囉~~ 真的好開心能見到他!!! 而且阿兵要來載我唷 耶耶耶 希望站崗的姐妹們 一樣幸福下去唷:) -- 哈:) 我是葦葦 http://www.wretch.cc/blog/t12132001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16.246
yypiyo:恩,阿兵說:抽到200旅不如抽到外島..妳要繼續給阿兵加油阿 11/06 16:02
greenlive:說真的,有時遠一點的單位阿兵還比較輕鬆~ 11/06 16:09
jollypei:我們家那隻也是907旅4b3c >///< 不過他憲選有上 沒大抽 11/06 16:22
jollypei:我之前都潛水看板 第一次推文好害羞 恭禧妳呀~ 11/06 16:23
sayolin:200旅不是說因為若打仗是第一線 所以相當精實... 11/06 16:47
verna212:集氣真的有用,我們家阿兵到我想要的南部了!(灑花) 11/06 17:07
verna212:姐妹們,剩下的三百多天繼續一起加油吧!! 11/06 17:08
jkc0312:200PRO最近很黑唷!要注意 11/07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