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想問說 這次過年的假 怎麼排 會不會 因為新兵放的比較少 然後老鳥放的比較多 還是 上級排的 卸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1.200
winderin:年假有T次..每T放假的日期一樣多 多爬一下文補充內文 11/06 16:29
nakayama19:不會,放的日期一樣!分3梯放!以上..請補充內文,要滿 11/06 17:06
nakayama19:50個字喔.. 11/06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