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g75170914:我我我,我昨天沒有接到,可是今天接到兩通 你在等等 11/06 16:37
→ ming75170914:晚上會打給你嚕~要不要一起下週懇親@@? 11/06 16:38
※ 編輯: sua430sua430 來自: 218.171.52.144 (11/06 16:40)
→ sua430sua430:我超想去的!可是我那天要上班 恨啊! 11/06 16:43
推 bluechilly:從第一天開始我已經接到四通囉^^" 再等等看吧! 11/06 16:43
→ sua430sua430:好好喔!真羨慕你們!我可以肯定是他本人沒有去打電話! 11/06 16:44
推 ming75170914:別想太多,搞不好他真的在忙,我男友今天中午打 11/06 16:47
→ ming75170914:我跟他聊了兩分鐘左右,他說我吃很少很快跑出來的>< 11/06 16:48
推 shining1229:我是連續三天漏接電話@_@ 可以請問懇親何時嗎? 11/06 16:54
→ sua430sua430:\你男友動作很迅速耶,一定是個果斷的人,連信箱都說 11/06 16:56
→ sua430sua430:了,感覺板上2079t站崗的姊妹好少! 11/06 16:57
→ sua430sua430:11/14號呀!15.16放假唷! 11/06 16:58
推 ming75170914:我男友最放不下我了..XD,不過我現在想找姐妹一起懇親 11/06 16:59
→ ming75170914:一起衝頭香,當兵無奈站崗也很累,加油,順問幾號收假? 11/06 17:01
推 shining1229:感謝sua姐妹~板上同梯姐妹真的很少=.= 11/06 17:04
推 bluechilly:不過11/4那天送男人去板橋車站時,看到好多姐妹都好漂 11/06 17:37
→ bluechilly:亮>////< 11/06 17:38
→ sua430sua430:說到這,我真不盡責,我連板橋車站都沒去送耶... 11/06 17:40
→ bluechilly:我上班時間比較晚,所以可以送他去(還買了月台票陪他等 11/06 17:44
→ bluechilly:火車^_^) 11/06 17:45
推 likeCTW:我男友在花蓮北埔 也只有第一天接到電話而已..>"< 11/06 17:50
推 ming75170914:報告金六結,我家寶貝剛剛又打給我囉@@,今天三通 11/06 18:26
→ ming75170914:其實電話通數多,心情就不會這麼不好了>< 11/06 18:26
→ sua430sua430:報告,剛剛只有她媽打給我,我們在討論他到底在忙什 11/06 18:28
→ sua430sua430:麼?姊妹 你家寶貝不知道會不會認識我家寶貝吼!?哈 11/06 18:29
推 ming75170914:你家寶貝幾連幾營的?我家閃光在我看娛樂百分百又打 11/06 18:59
→ ming75170914:又打了一通,聊了兩分多,他說不會很操,只是很無聊 11/06 19:00
推 bule780816:我也好想去懇親喔>< 可是我那天要期中考= = 11/06 19:04
→ sua430sua430:自從他打第一通後就沒再打了,不 知道他幾連幾營 11/06 19:54
→ sua430sua430:既然沒有很操,還不打給我,真是急死人..,不過會是 11/06 19:55
→ sua430sua430:他們不同連或營有差別嗎? 11/06 19:56
推 danlin1012:不同連就差很多了喔~有可能班長比較嚴格之類的 11/06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