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_______ 六點半多才接到貝貝的電話 總覺得不會有什麼好事情= = 一接起來 果然是外島... 他說好遠好遠= = 結果是北高指揮所, 接到電話我都哭了= = 不過聽說滿輕鬆的...還是人很少、學長學弟制很嚴重呢? 我都開始擔心了起來 好難過 也太雖了吧 聽說商學院的14支簽有10支是外島的, 工學院的很多海巡署的......唉唉 都怪他大二沒修軍訓,沒去考預官預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3.37
ohkla75422:所以是馬祖嚕~ 我家那隻也是= = 11/06 19:59
※ 編輯: ivy1987427 來自: 118.169.133.37 (11/06 20:07)
ivy1987427:北高=北竿+高登 我家的在高登,大部分應該是北竿吧?! 11/06 20:09
kaworutabris:我家的在北竿..一起加油吧 11/06 21:32
ohkla75422:我家的也是在高登耶~~ 11/06 21:51
rabbina:我家的也在那 高登亮島守備隊之類的 預財士 在北竿 超荒涼 11/06 22:38
Chaojeme:馬祖+1 11/07 03:57
kaorohsu:馬祖北竿+1 11/07 20:17
ohkla75422:不知道高登那邊亞太的收訊怎麼樣耶? 11/07 22:06
kaworutabris:今天聽老大說不是在北竿..是在亮島...Orz(淚奔 11/07 22:59
q922q922:聽說只有中華的收訊比較好 遠傳的有點地方還ok~ 11/07 23:20
※ 編輯: ivy1987427 來自: 118.169.132.60 (11/12 16:41)
ivy1987427:後來查了以後發現他的部隊在北竿,有機會好想去找他~~ 11/12 16:42
blunder:我閃光也是2077T北高 下次一起衝島休吧 11/25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