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hkla75422:所以是馬祖嚕~ 我家那隻也是= = 11/06 19:59
※ 編輯: ivy1987427 來自: 118.169.133.37 (11/06 20:07)
→ ivy1987427:北高=北竿+高登 我家的在高登,大部分應該是北竿吧?! 11/06 20:09
推 kaworutabris:我家的在北竿..一起加油吧 11/06 21:32
推 ohkla75422:我家的也是在高登耶~~ 11/06 21:51
推 rabbina:我家的也在那 高登亮島守備隊之類的 預財士 在北竿 超荒涼 11/06 22:38
推 Chaojeme:馬祖+1 11/07 03:57
推 kaorohsu:馬祖北竿+1 11/07 20:17
推 ohkla75422:不知道高登那邊亞太的收訊怎麼樣耶? 11/07 22:06
推 kaworutabris:今天聽老大說不是在北竿..是在亮島...Orz(淚奔 11/07 22:59
推 q922q922:聽說只有中華的收訊比較好 遠傳的有點地方還ok~ 11/07 23:20
※ 編輯: ivy1987427 來自: 118.169.132.60 (11/12 16:41)
→ ivy1987427:後來查了以後發現他的部隊在北竿,有機會好想去找他~~ 11/12 16:42
推 blunder:我閃光也是2077T北高 下次一起衝島休吧 11/25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