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asisting:請貼上12元的郵票到紅色限時郵件的郵箱中,最快隔天 11/06 20:58
推 ccloveb:haha 我有寄耶 阿閃說沒有被罰哦 大概是寄完過2~3天收到 11/06 20:59
→ oasisting:就到了,星期日寄的話最晚星期二會收到,如果怕收不到 11/06 20:59
→ ccloveb:不是說不能寄限時嗎 我爬文的 =.=我都寄平信 11/06 21:00
→ ccloveb:原PO阿閃第幾中阿?? 離營之後的下星期一還是要回去不是嗎 11/06 21:02
→ oasisting:就寄限時掛號,我常常寄限時掛號,寄包裹等,也沒事ㄝ 11/06 21:02
→ dyke:我家阿閃在8中 還是希望他星期四之前能收到~所以問問看 ^^ 11/06 21:20
→ amymimi:我昨天寄掛號給我家阿閃,他今天就說收到了!! 11/06 21:23
→ dyke:感謝姐妹們的回答~~我來去想想要寫什麼 ^^ 11/06 21:24
推 nakayama19:可以寄限時呀!如果沒搭上領信的時間,也是早點去信箱 11/06 21:31
→ nakayama19:躺而已!不能寄的是掛號!還有,禮拜四離營,其實不建 11/06 21:31
→ nakayama19:議再寄了..請別忘了週六、日未必有送信,而剩下的時間 11/06 21:32
→ nakayama19:單位也未必天天領信,萬一寄丟了就麻煩了 11/06 21:32
→ nakayama19:另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電信」 11/06 21:32
→ dyke:改標題了 感謝提醒 ^^ 11/06 21:49
→ dyke:我會再想想到底要不要寫信給阿閃 感謝你的建議 ^^ 11/06 21:50
推 aqmm0306:精華區裡沒有17中隊的信箱地址,有人知道嗎? 11/06 23:36
推 utensil:dyke你家阿閃也8中呀 我常寄信給我家8中的阿閃.... 11/07 09:04
→ utensil:第一次寄快捷 花了好多錢 上星期四早上寄 星期五收到 11/07 09:05
→ utensil:這星期一寄「平信」 星期二就收到了 所以寄平信就好 5元 11/07 09:06
推 maggic0327:呀~寄信真的感覺不錯呢! 不過眼看新訊快結束了 所以 11/07 09:40
→ maggic0327:只好改做卡片 等閃光要去專訓時 再給他好嚕@_@ 11/07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