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uchatel:可以飛速講個幾句我愛你唷之類的,再掛掉請他再留語音嗎 11/07 02:22
推 SunWind:樓上好貪心,可是是個好辦法~哈哈>/////< 11/07 02:37
→ sayolin:我都接=ˇ= 11/07 12:32
推 kn2236:我也是補習班老師,但我都直接接起來,但是表情要裝嚴肅...假 11/07 17:27
→ kn2236:裝在講重要事情XD反正阿兵也不能講太久,我覺得接起來應該OK 11/07 17:28
推 maypon56:推上面的~可以小講幾句 有時候聽聲音雖然短短幾句 11/07 19:58
→ maypon56:但接到電話感覺還是不一樣(我都在上課的時候偷接="=) 11/07 19:59
→ ohyastar:因為上課時怕主任走過去看到...也怕學生童言童語說溜嘴.. 11/07 23:58
→ ohyastar:所以其實接的很膽顫心驚....然後...今天沒上班..... 11/07 23:59
→ ohyastar:我卻沒接到電話....我要哭了我...阿兵還打了兩次耶ˊˋ 11/07 23:59
推 maypon56:我之前也會因為上課太大膽 而不接或沒接到 感覺真的很噢 11/08 10:51
→ maypon56:後來阿兵為了安慰我 都會很乖的語音留言 還有說 11/08 10:52
→ maypon56:"哈哈又沒接到了"之類的話 但彼此都能體諒那就好了:D 11/08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