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這幾天都有接到我家阿兵的電話 他是11/04到台中成功嶺新訓的 當天早上送他去坐車真的好想哭 只是,我是補習班老師~ 晚上的時間都在工作!! 所以他打來時我都是偷偷接,只能短短講幾句 今天他跟我說,如果我沒有接到他會留語音!! 現在我一直在想,是要跟以前一樣上課時把手機調靜音 讓他留語音呢? 還是像現在一樣偷偷接,但只能講短短幾句話呢? 如果是你們會選擇那一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沒有錯的話,好像是11/14懇親,大家想怎麼下去台中呢?(我是台北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9.210
Neuchatel:可以飛速講個幾句我愛你唷之類的,再掛掉請他再留語音嗎 11/07 02:22
SunWind:樓上好貪心,可是是個好辦法~哈哈>/////< 11/07 02:37
sayolin:我都接=ˇ= 11/07 12:32
kn2236:我也是補習班老師,但我都直接接起來,但是表情要裝嚴肅...假 11/07 17:27
kn2236:裝在講重要事情XD反正阿兵也不能講太久,我覺得接起來應該OK 11/07 17:28
maypon56:推上面的~可以小講幾句 有時候聽聲音雖然短短幾句 11/07 19:58
maypon56:但接到電話感覺還是不一樣(我都在上課的時候偷接="=) 11/07 19:59
ohyastar:因為上課時怕主任走過去看到...也怕學生童言童語說溜嘴.. 11/07 23:58
ohyastar:所以其實接的很膽顫心驚....然後...今天沒上班..... 11/07 23:59
ohyastar:我卻沒接到電話....我要哭了我...阿兵還打了兩次耶ˊˋ 11/07 23:59
maypon56:我之前也會因為上課太大膽 而不接或沒接到 感覺真的很噢 11/08 10:51
maypon56:後來阿兵為了安慰我 都會很乖的語音留言 還有說 11/08 10:52
maypon56:"哈哈又沒接到了"之類的話 但彼此都能體諒那就好了:D 11/08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