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也爬文了,也看精華區了,也看知識+ 和內政部的官網了 依照板上的說法, 信件是寄到了A郵政XXXX附00號 ←就是00這裡我弄不懂。 依照內政部的網頁(http://www.nca.gov.tw/ 役男服務-役男服務聯絡網)的說法, 像我朋友到了台南新訓中心,就要寄: 台南新中郵政90743附41號 台南新中郵政90743附51號 ←那要寄哪個 然而依照精華區的說法, 因為我朋友是 步3旅兵器連 的,(還在受訓中) 所以就要寄 台南新中郵政90743附43號 或 53號 (因為兵器連的代號是x3 本營的代號才是x1) ↑那我到底要寄到哪個信箱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3.98
YStandIn:忘了是步3旅還步3營.....我朋友講得飛快,大家都沒聽清楚 11/07 14:51
nakayama19:應該是3營= = 旅應該有3個號碼 11/07 15:11
nakayama19:41跟51應該是營上的信箱,請不要寄到那個= = 11/07 15:12
nakayama19:3營兵器連應該是33 = = 11/07 15:13
nakayama19:寄到營上的信箱,不一定轉的到阿兵的手中= =,1營有不 11/07 15:13
nakayama19:少連喔.. 11/07 15:13
neversad:幾營兵器連就是幾3 不過新中好像只聽過四營跟五營 11/07 15:14
neversad:我還沒聽過新中有3營的... 11/07 15:14
nakayama19:對耶!精華區裡只有4營或5營,原po要不要確定到底是哪 11/07 15:16
nakayama19:一營呀..。 11/07 15:16
YStandIn:看樣子只好被動等他打電話來再問了@@ 11/08 03:56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