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連續兩個禮拜發生爭吵 一直到昨天 閃光要朋友轉告我 [這半年都不要理他 他會過得很好] 之後我馬上回撥電話 問他為什麼要這樣說 他說要我好好讀書 準備明年的統測 只是當初進軍校前 就說好要一起努力完這兩年 給彼此支持 如今已經在倒數 怎麼會突然這樣 在軍校裡面的他 對我來說 也許我是自由的 但心中還是有束縛 我想要趁假日趕快溝通解決 他都不肯 連機會也不給 請問我該怎麼做? 乖乖讀書 等到半年後再說? 有聖誕節 跨年 我十八歲生日 情人節 這些節日都要浪費掉了嗎 失眠了一整個晚上 我還是很難釋懷. -- 下一站 幸福 ~ http://www.wretch.cc/album/ruoyu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184
jiannan1828:吵架的原因是啥? 11/08 08:39
jiannan1828:用寫信的吧~ 把感受寫出來~ 11/08 08:40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