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金六結2078T昨天開始鑑測了 阿閃有說之後可能會比較忙 不一定有時間打電話 星期四抽完就可以回家了~(轉圈) 以上 我記得前幾篇文有說過 所以我的重點是下面的不情之請啦 我家閃是1B兵器連器材班 他說有要約吃飯但是時間還不確定 如果有同班的姐妹有聽到約聚餐的消息 請告訴我啊~PLZ 才好安排一下要怎麼見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49.87
chiehrita:我家也是一營兵器連,也聽說星期日有聚餐,但我家阿閃說不 11/08 14:15
chiehrita:去..因為我不太想去,我只有星期日休假,只有那天能和他去 11/08 14:15
chiehrita:到處玩 囧 11/08 14:15
chiehrita:當然,如果他們約平日的話,就讓他自己去就好 平日要上班. 11/08 14:19
starchange:是喔 星期天的我幫他約好了耶 orz 11/08 15:39
chiehrita:幫他約好?不太懂妳的意思@@" 是指你們要出去嗎? 11/08 18:40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