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cloveb:有可能會晚一點喔 我家阿閃今天說比較晚下課 一起加油吧 11/08 19:47
推 annie3753:不用擔心喔可能是明天要考試在看書了 趕快幫他加油考 11/08 19:49
推 annie3753:事順利吧 11/08 19:53
推 maggic0327:我家閃閃也沒打呢 推可能在看書~為明天的考試做努力 11/08 20:18
→ maggic0327:所以就默默的為他加油吧 明日的考試占30% 關係單位喔 11/08 20:19
→ maggic0327:關係到單位 所以要努力^^ 11/08 20:19
推 arch0523:我今天有接到 今天的確比較晚喔 大家別擔心 11/08 21:21
→ arch0523:據說考是往年都是一樣的 所以有準備就放寬心吧 11/08 21:22
→ bluesad:我家每天的都有打@@ 11/08 23:19
→ arch0523:我也是 很幸運 11/08 23:35
推 cloud0519:我也是耶 超幸運的 11/08 23:42
推 bluesad:而且每次都講超過5分鐘..噗~ 11/08 23:51
→ arch0523:我講過半個小時的XDDD而且用公共電話喔 炫耀中 11/08 23:52
→ bluesad:哈哈哈哈 半小時太過份了啦 11/09 00:15
推 arch0523:真的啦~~~他把軍歌比賽第一的休息時間全來打給我 11/09 00:16
推 chobit0411:哇 半個小時超棒的啊 我是天天接 但是是最近幾天才能講 11/09 00:16
→ chobit0411:比較久 今天他說3000跑完100分真開心 好期待他們結訓.. 11/09 00:16
→ chobit0411:真的很想念 聽到聲音就會很開心 11/09 00:17
→ arch0523:是阿 真希望每天有好幾個晚上七點 xddd 11/09 00:18
推 maggic0327:推...每天晚上六點半~七點半都死抓手機不放 XD (大笑) 11/09 00:24
→ arch0523:哈 我媽比我還緊張他有沒有打來 六點開始到他打來 11/09 00:25
→ arch0523:全家不准用家用電話 11/09 00:25
推 maggic0327:哈哈 那你媽更可愛又貼心了 這叫做母女一起站崗嗎>"< 11/09 00:28
→ arch0523:我媽超愛他的 整個是不要我了 QQ 11/09 00:30
推 maggic0327:這樣很好~因為有家人支持 兩個人可以更穩定唷!!^_* 11/09 00:32
推 arch0523:是阿~只是也備受關注 11/09 00:36
推 settsett:我家阿閃也是每天打XD 每次都要控制不要超過半小時~ 11/09 00:37
→ arch0523:我們這樣一直閃 等一下會不會通通被趕出去阿XD 11/09 00:44
推 bluesad:不會啊我好開心 XD 11/09 00:46
推 chobit0411:大家在一起等另一半的感覺很好很喜歡比較不孤單=ˇ= 11/09 00:49
推 arch0523:是阿 說不定有人阿閃睡在我家阿閃旁邊呢 用想就很有趣 11/09 00:51
→ settsett:有股特別溫馨的感覺XD 11/09 00:52
→ arch0523:阿閃們在裡頭認識 我們也在外面認識XD 11/09 00:52
推 mybebe:哀哀哀 12中的眷屬 好像只有我>"< 哭哭... 11/09 00:53
→ bluesad:哈~1中的眷屬也只有我啊~研發替代也只有我 噗~ 11/09 00:56
推 maggic0327:我也是喔~這邊這邊~來相認吧 11/09 00:56
→ arch0523:不會孤單啦 不管是哪個中隊 我們都是互相扶持的夥伴阿 11/09 00:57
→ arch0523:對吧 11/09 00:57
推 chobit0411:是啊是啊~互相鼓勵~~ 11/09 00:59
推 arch0523:願意讓我加msn的 私下寫信給我吧^^ 11/09 01:01
推 ccloveb:A大你家阿閃是幾號阿?我家是很前面的號碼 但我現在忘= = 11/09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