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終於撐過了 我是tomoko,在會談室中大家會叫我TOM的2055T-裝甲士 我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 家人開刀、有心人士造謠、、、等等 最近心情輕鬆了許多 或許是因為很多事情都好轉 前陣子 又悶又想笑 因為我家阿兵哥 被禁假了 原因是因為站哨的問題XDDDD 現在最想說 謝謝 板上所有眾姐妹們 當我對軍中不解或有困惑時 上網爬爬文章 就能了解 當我心中有難過時想向人訴說 姐妹們也會給我拍拍 萬分感謝 各位姐妹們 還在站崗的姐妹們,加油! 下台一鞠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9.76
SonyaWen:恭喜!!!下崗後也要幸幸福福喔!!! 11/09 00:25
oowoo:恭喜!!要一直幸福唷~ 11/09 01:31
imaiai:恭喜啊!!!:) 真好!我家阿兵才剛進去五天呢!!我也要加油!! 11/09 02:06
n28590:恭喜恭喜 11/09 10:07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