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瑤~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98-1T姊妹好久不見 最近都沒有看到1T的消息~ 我家阿兵是砲兵士 現在在高雄 其實只是想抒發我的心情 ---------------------- 最近家裡發生很多事情 親人過世 家庭糾紛 後續一大堆問題 工作也碰到很不順心的事情 就連經期都晚了兩三個禮拜(因為壓力關係吧) 我家阿兵前兩個禮拜都不太能帶手機 只匆匆留了語音說公用電話很少 不方便打 回來再打給我~ --------------------- 其實我真的好無助 好難過 因為以前總是有他在 我就很安心 看醫生總是會陪著我一起去 現在變成什麼事情都要學著自己來 我想每個姊妹都一樣吧 尤其當阿兵來電的時候 不管快樂不快樂 難過或不難過 我都只選擇把好的那面表現出來 免得他當兵很累還要操心我 只是自己就變的更悲傷了..../_\ -- 貓咪帶點神秘氣息~~愛死牠了>//< http://www.wretch.cc/user/bubuyof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9.32
fbihot:拍拍~~不然我們一起玩好了 可以轉移注意力!! 11/09 00:09
chi22510:加油加油~我也是1T的!!!一起努力!!!!^____^ 11/09 00:24
pinkapple171:加油喔!!!一切都會好轉的!^^ 11/09 00:27
ji3g4m6:加油~!! 98-1很快就要滿百了! 烏雲也都會慢慢散去:) 11/09 00:32
milugubear:98-1T加油喔!!今天99天^^ 11/09 11:34
susansandy:98-1T加油~~我們家也在高雄喔~~一起努力過著每天~ 11/09 21:12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