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置底,你說我們當好朋友好不好~ 早在9月16日就正式站崗的我,現在要分心站一下別人 (不過只是分心而已,沒有要練柔軟度)> < 我要好的朋友是11/4到新中新訓,依據我的印象是空軍軍種 努力的爬爬文再一一比對之後,確認就是大家說得816t啦~ 雖然知道是11/14懇親,可是幾點可以進營區我卻不曉得 他女朋友是我的學妹,對這些也不知道,所以就由我來瞭解瞭解啦~ 學妹說我朋友是說當天是下午6點才開始,我聽到卻覺得難以相信 (因為學妹只有聽到語音信箱而已) 所以想來問問816t的姊妹們,有沒有人已經知道是幾點可以進營區啦~ 我們那天會從高雄上去,不知道有沒有姐妹也是這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41.55
ilovekate:長官有說 兩點放人... 的樣子 11/09 00:54
ultimateyes:上午六點開放懇親,下午兩點放人 11/09 08:31
seagirl715:哈~謝謝你們~ 11/09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