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a!_______ -------------------------------------------------------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女生的閃光也是從海陸跑到海儀的? 我家閃光是海陸721T 進海儀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一開始兩個人都很忐忑 不知道進去會被操成什麼樣子 幸好閃光成功挺過體能週:D I'm so proud of him! 體能週真的很誇張 每天循環做伏地挺身、開合跳、握力訓練 然後就會有路人早上經過海軍司令部時:「哦~ 在開合跳呀~」 傍晚經過時:「啊咧怎麼還在開合跳...」 某天閃光吃完晚餐打給我說 他們那天已經跑了2400 做了600下伏地挺身 1800下開合跳 1800下握力訓練 而後三者晚上還要繼續做 = = 不過真正的考驗等操槍後才開始吧:p 體能週之所以如此操 就是因為之後要拿6公斤的槍... 有高中當過儀隊的學長說 他一拋槍接住 手就瘀青了 希望閃光一切順利 不要受太多傷 >"< 之前我跟閃光說:「早知道我高中就進儀隊而不是樂隊了~ 這樣可以先教你XD」 閃光:「蛤~ 可是學長都說你們儀隊很強耶,要是你比我厲害,瞧不起我怎麼辦XD」 總之 祝各位海儀的家眷們和閃光更甜蜜 大家一起加油! 耶! -- Ψ ○╮ http://www.wretch.cc/album/f0208secretxhttp://www.wretch.cc/album/tictac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5.115
sayolin:我高中還有同學拋槍沒接好 敲斷手指QQ 11/09 12:42
kuolj:高中都要常常去找中醫報到XD 11/09 13:38
unicorncorn:希望練儀隊的大家都平安阿囧 11/09 14:43
※ 編輯: unicorncorn 來自: 140.112.175.115 (11/09 15:52)
pcds:軍儀也是常常找中醫報到 11/09 20:10
smano:我家那隻也是海陸轉海儀的 ^_< 11/12 11:00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58
ninimina:我男友也是721T海陸~然後轉海儀~~(握手)為了在台北陪我 11/29 22:44
uj1518:我家阿兵也是海儀,但要去敦睦三個月,真捨不得> < 01/09 16:06
OoOkuko:原來有學長 0.0 07/02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