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挺長的~要有心理準備 阿兵的懇親假結束了 送他到台北車站搭車後 開車回家的路上 眼淚忍不住又流出來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弱 這麼快就想他了 11/7我不能去懇親 阿兵原本說應該傍晚回到台北 可以找我出來 但是~左等右等 始終等不到我想要的那個電話 也不敢打去問~怕他在忙~怕他覺得我在催他~怕他不高興 一直到晚上十點 電話打來了 他才剛回到家 一整天忙來忙去 問我能不能出來 但是時間太晚 我爸媽不准我出門 打給阿兵說我無法去見他時~ 整個大哭 原本滿心期待可以趕快看到他的 沒想到一切計畫被打亂 阿兵居然對著一直在哭的我說:你這樣哭~很討厭耶~ 當下心冷了 開始猶豫隔天要不要見面 畢竟心還是很想他~ 所以隔天還是有碰面 只是阿兵好像真的太累了~ 到我家居然一直睡~一直睡~睡到中午~ 阿兵體重還是一樣~體格反而變緊實了(他自己想出的形容詞) 其實我看起來是沒變啦~哈哈~ 他說當兵蠻好玩的~很有趣~ 聽到他習慣裡面的生活很開心 不用擔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今天換我到他家陪他 早上開心買小麥早餐給他吃 看到他驚訝有他愛吃的早餐時 心裡面好高興 能為他做事情真是幸福~ 再送他去搭車 把我每天寫的信拿給他 又是一個驚喜 下午一點鐘上車了 又要16天才能見面 他原本是想說結訓時要我下去找他一起出去玩 但是又不知道同梯的會不會大家一起慶祝 總之希望他每天都能在軍中開開心心的 對了 阿兵11/22,23,24鑑測唷 謝謝耐心看完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42.251 ※ 編輯: meimei0101 來自: 219.84.176.49 (11/09 18:27)
meimei0101:請問有沒有姐妹知道結訓是何時放人呢?? 11/09 18:27
meimei0101:阿兵"聽說"24號晚上六點就放人了~ 11/09 18:29
luosrevo:鑑測是21~24吧? 11/09 21:33
meimei0101:真的嗎?我行事曆看錯嗎?其實也有姐妹說是20~24~ 11/09 21:39
meimei0101:一切等阿兵打來再確認一次好了~ 11/09 21:40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