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我家阿兵是新竹關西2078t 3B2C(是這樣表示的嗎..)的, 想不到第一次浮上水面居然不是什麼好消息...> < 阿兵剛剛打電話來說今天下午四點跑了三千, 還滿多人過的,這是好消息! 但是別的連有人去投飲料被發現,所以就被禁飲料、煙等福利, 之後....又有人偷抽菸被抓到, 所以現在的情況是聽說正在討論懲處, 似乎有討論到要禁結訓假.... 以上報告完畢! 若各家姐妹有最新消息,歡迎更新! 我現在心裡七上八下....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68.198
hikii:哪一營哪一連?基本上好像不太可能禁結訓假 11/09 19:49
childmimi:ˊ ˋ 完全不知消息...還真不是好消息... 11/09 19:49
didikin:我們家的跑17分...有聽說偷投飲料..明天要仰臥起坐 11/09 19:54
botu73:我家的也3B2C耶....禁結訓假??真的假的啦!又不是他們連的 11/09 19:55
botu73:的話 處罰他們會不會有點...而且禁結訓假... 11/09 19:56
baalaa:因為偷投飲料的人是被營長抓包的,所以明天一整天全營都不 11/09 20:08
baalaa:能投飲料了,剛阿兵打來時剛好聽到營長抓包的實況轉播.... 11/09 20:10
childdog:我家那隻打來都沒說這件事耶!感覺他心情挺開心的 11/09 20:16
yuuclaire:我家小肥還沒打來耶:( 11/09 20:45
tear150018:還好我家是2b2c 呼~ 11/09 20:47
rouyun99:我覺得不太可能禁結訓假啦 新訓期長官通常會嚇唬人 11/09 22:05
jills1226:我家阿兵也有說耶!!好像是兵器連的樣子~~ 11/09 23:04
jills1226:不過他沒有跟我說到禁假的事耶~~ 11/09 23:05
nessagodess:不能投飲料,那為什麼會有販賣雞? 11/09 23:21
sayolin:不太可能禁結訓假 11/09 23:28
botu73:是SOYA耶~~ 11/09 23:31
botu73:整個打錯..... 11/09 23:31
zxcv0102:(等了好久 終於有人發3B2C的消息)希望不要太糟Q口Q 11/09 23:32
awood:要是禁結訓假的話~就太可怕了吧!!!!!! 11/09 23:42
yinlovefeng:禁結訓假- -..希望不要! 11/09 23:43
fifthpighead:禁結訓假= =,可是阿兵沒有提到這些事耶!3b2c too 11/10 00:52
fifthpighead:你家的是幾號啊?哪一班的? 11/10 00:53
baalaa:今天鑑測跑三千前營長就說不能投飲料了,因為據傳是上一梯 11/10 01:15
baalaa:有人跑完三千喝冰冷的飲料後差點出事,所以才特別禁止的。 11/10 01:15
sayolin:誰!?誰打錯我名字!!! 11/10 02:09
fifthpighead:好像是....菜...紫...(這樣提示應該不明顯吧)XDDDD 11/10 08:19
zxcv0102:3B2C聽閃說是→偷抽煙(禁假一天)、偷投飲料(全連不能投) 11/10 12:11
botu73:SAYO我下跪啦~對不起啦~~~F大你完蛋了(捉去打屁股) 11/10 12:16
fifthpighead:還好不是2連的~至於哪一連就不說了XDD 11/10 15:45
onlyaragorn:3B2C+1...禁假真的嚇到我@"@ 11/10 17:33
yuanred:新訓不可能玩禁假這招,都是嘴上說說的,所以大家閃光皮 11/13 11:17
yuanred:一點,頂多被罵或罰一下,嚇嚇人而已。新兵最大別忘了,有 11/13 11:18
yuanred:1985護航,上面長官也都小生怕怕的。 11/13 11:18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