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 妹妹的男友懇親,《嘉義中坑營區北營精北 906旅 步5營兵器連 11/14》 既然要幫忙買肯X雞了,一桶買,十桶也是買, 雖然已經有人揪團了,但還是問問看~~~ 如果妳也想要帶,但是沒跟到團的、 或是突然間想到妳忘記準備的, Angie我...開車, 小轎車塞的進去的話就幫你一起帶進去!!! (如果爆單車塞不下 按照匯款順序,我會寫信提早告訴妳) 請告訴我.... 你要購買的---- 物品數量和名稱、口味、金額總數~~~ 限桶餐~!!!因為我怕分到眼花,分錯了就糗大了>"< 重點中的重點就是.... 你的名字和電話!!! 我會給你轉帳的號碼,因為當天叮叮噹噹的危險又不好看, 桶餐抱了就走,省下來的時間通通拿來甜蜜的一人一口呀!!! 其實代買費我也不知道要收多少,那就意思意思30塊錢吧XD 白單綠單都收~(因為說真的,我也很常給錯單XD) 只要有上述詳細資料,我就會回信給妳..... 收到11/11禮拜三下午五點 收款時間到11/12禮拜四凌晨00:00 算是快速團,因為店家說要備料 需要的美眉們加緊腳步囉~~~ 話說我當時懇親已經好久以前了(遠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1.109
bluesad:原PO人也太好了吧!!!! 11/10 00:43
anncutie517:因為我當初都是自己 沒人幫 又是在荒蕪的台南某營區 11/10 00:46
anncutie517:會收30塊錢也是因為我妹說他要給我ㄧ杯多綠當車馬費XD 11/10 00:46
ayulovemi:原PO是好人 當初去懇親 也沒那麼好的事情>< 11/10 00:57
anncutie517:都沒人來信耶~>"< 看來我只要輕鬆的抱兩桶進去就好XD 11/10 12:35
wish1984:好好喔 為什麼你不是上個禮拜懇親的呢? 我也想吃肯德基 11/10 21:04
anncutie517:我當初懇親 學生沒錢 又沒人幫 現在有能力幫咩~ 順便 11/10 21:52
anncutie517:不要再來信說我是詐騙集團了啦>"< 11/10 21:53
tala0119:請問一下 您大約幾點會到呀?肯x雞10:30以前有 炸雞嗎? 11/11 21:30
anncutie517:店家說 沒滿五千沒辦法偷跑給我們 所以...中午前到 11/11 21:48
anncutie517:八點取餐~恭喜各位啦!!! 11/13 07:44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