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的很開心有這裡的姐妹們(特別感謝海軍姐妹們!!)~ 陪我渡過一開始最不適應的新訓時期, 讓我知道很多消息,也安撫了很多擔心的心情! 真是謝謝大家! 今天是他的生日!很開心陪他過了第7個生日 :D 雖然現在他還在桃園乖乖的海巡受訓 XD 謝謝上天送他最好的禮物,就是送給他抽到我門戶籍地的海巡大隊了! 從電話聽到的時候真是太開心了,接下來能天天去探望他了,真的很開心 :) 祝大家都要幸福唷!! 還有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兔子(643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7.26
nakayama19:恭喜抽到離你近的,不過很近的也不建議天天探望= =, 11/11 15:13
※ 編輯: chocopocky 來自: 58.114.227.26 (11/11 15:15)
nakayama19:畢竟新兵進去還是低調一點..還有,別忘了他還是阿兵哥 11/11 15:13
nakayama19:的身份,總是還有事情要忙的,就算要會客也要事先通報 11/11 15:14
nakayama19:喔.. 11/11 15:14
chocopocky:我知道了^^謝謝你唷~ 11/11 15:18
meimei0101:請問你阿兵受訓地點是在海湖還是大坡腳呀? 11/11 17:06
snui:恭喜你耶~我家阿兵也是643海巡抽到他以前學校的地方 也不錯 11/11 18:25
poplinebaw:我也想請問受訓地方在哪^^ 11/11 20:05
kn2236:好好喔~恭喜你了 11/11 20:47
chocopocky:是在桃園的大坡腳唷!! 11/12 00:14
meimei0101:謝謝告知唷~^^~ 11/12 08:24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