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erin:幾點出來都是不確定的..建議原PO要先問有沒有訂專車喔 11/11 18:08
→ winderin:我弟當初在官田是有專車可以回來台南這方面的 11/11 18:08
→ miranda1019:還有專車壓~~~挖~~那真的要問問他了,不然去了找不到 11/11 20:19
→ miranda1019:人就搞笑了~~謝謝你唷!! 11/11 20:20
→ miranda1019:已經快十點了,但沒接到電話,今天應該沒了,有姐妹接 11/11 21:50
→ miranda1019:到電話,知道明天大概幾點放假嗎?拜託~~ 11/11 21:50
推 shiver:他跟我說會抽到四點左右 不過不是一定喔! 11/11 21:58
→ shiver:他們班還有約要聚餐 其他班的好像也有聽說 最好先問清楚嚕! 11/11 21:59
推 fangzin:我家的是說最快兩點多,最慢六點多..range好像太大了 XDD 11/11 22:00
→ shiver:這麼說來 我家那隻跟我說的是平均值嗎...XD 11/11 22:01
推 fangzin:有可能喔 真是太湊巧了...XDD 11/11 22:04
→ miranda1019:羨慕~~怎麼大家都有接到電話!!哭哭~~謝謝姊妹提供的資 11/11 22:27
→ miranda1019:訊,那明天大概四五點到隆田應該就可以了 11/11 22:28
→ miranda1019:對了~~還想問一下姐妹們,有聽說這次有專車嗎? 11/11 22:49
推 shiver:朋友的男友2077T龍泉 她說上次是說六點放人 但實際上四五點 11/11 23:38
→ shiver:就放人了 到家不到六點 (他是屏東人) 11/11 23:38
→ shiver:(以上僅供參考) 專車的事我就沒聽說了 不好意思 T_T 11/11 23:39
推 join5420:我家那隻也是說大概是四五點左右~要一起去嗎? XDD 11/1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