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據阿兵剛剛打來說 今天一整天過的超級沒意義加無聊 他說他快瘋了 害他有衝動想要炸掉金六結XD (放心他開玩笑的) 然後等等晚上會蠻忙的 聽他說是要進行明天大抽的預演 所以不會再打電話啦 哇嗚大抽要來了真是緊張刺激呢XDDDDD 大概就這樣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84.229
starchange:我都沒有電話啦 (摔) 還想問他明天要不要接他的 = = 11/11 18:35
chiehrita:我今晚也沒電話..Q_Q 大抽啊!! 我比阿兵還要緊張 囧 11/11 18:36
starchange:(默默撿回手機放好) <--孬!! 11/11 18:37
chiehrita:STAR姐妹!! 息怒 囧!! 11/11 18:39
ClairLi:XDDD 說不定9點後你的手機就響了啦 11/11 18:39
chiehrita:我忘記要交待他..明天大抽完馬上把結果告訴我= = 11/11 18:41
peilysukiryo:哭哭~~><~我今天也都沒接到電話... 11/11 19:04
dearjoan0715:大抽感覺上我比他還急=.= 11/11 21:15
yufy:可是我今天還是接到3通耶 感覺他很閒那樣 可能是因為我家的 11/11 21:15
yufy:已經不用抽籤所以也不用預演嗎?明天等他回來要去狂歡了~~ 11/11 21:16
chiehrita:唉,明天要上班Q口Q 但是下班後要跟閃還有閃媽吃火鍋~ 11/11 21:36
jan19890603:我家的好閒也不用抽籤T_T 電話還是2天一通 ~ 11/11 22:21
bravo62:今天真的很閒 有5通 聽說下午在洗輪胎 大抽真令人緊張啊 11/12 00:14
peilysukiryo:好好唷~他卻跟我說他今天都在忙沒時間打電話.... 11/12 00:25
peilysukiryo:問他在忙什麼...感覺他也都很敷衍的帶過= =~ 11/12 00:26
peilysukiryo:然後晚上就很急著要掛電話....整個就很恢心~"~ 11/12 00:26
ClairLi:哈 我家阿兵就是在用輪胎用到快抓狂XDDD 11/12 02:17
maybird:剛剛小選結果沒抽中,要去大抽了T_T 好難過喔 11/12 09:40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