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今天阿鼻打電話給我 說 他們因為唱軍歌太小聲了 學長叫他們去罰站 好可憐喔~~~!!!!! 阿鼻無奈地說:這就是男人的世界 PS我的阿鼻目前在新竹湖口當兵 想想如果要你替阿鼻當兵,你會想嗎 每天我都覺得阿鼻在受苦 而我只能多替他在自由空氣中 除了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餘就是思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5.173 ※ 編輯: rivaq00 來自: 218.169.95.173 (11/11 20:27)
VVll:沒有業務問題的話 就把基本的都做好 就不會被刁難了 11/11 20:58
Inreecho:加油唷 姊姊 11/11 21:37
ssg0722:我家侯鼻也在湖口 11/11 23:38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