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今天晚上有接到老爺電話 整個今天就是吃很好耶 有火鍋料 果凍 薑母鴨 等等 (吼 害我流口水了) 恩 今天有問老爺小選的事 他說他中砲校 不過單位 分發到哪明天還要抽籤 才會知道 聽老爺說 有可能是下午才會弄好 他跟同梯的要去台南吃飯 所以 幾點出來還不確定 也沒聽他說有什麼專車耶 沒接到電話的姊妹 別擔心 明天就接到了 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77.114
shiver:他說前幾天有讓他們選要薑母鴨還是燒酒雞 薑母鴨勝出! 11/11 23:41
shiver:不過今天桌上還是有一盤燒酒雞 囧rz 哈哈 11/11 23:41
miranda1019:沒聽到有專車那就好瞜~~那明天就去隆田火車站"登"他 11/11 23:42
miranda1019:今天是第二次沒接到電話(第一次是進去的第一天),我想 11/11 23:44
miranda1019:是因為今天吃太好所以要洗一堆鍋子,所以沒空給打我ㄏ 11/11 23:45
cumis:有可能喔 因為吃太好 洗一堆鍋子XD 11/11 23:48
fangzin:他們今天好像很忙,也只講一下下就說要去做事了 11/12 00:10
fangzin:哈 不過明天就可以看到了 很期待 ^^ 11/12 00:11
join5420:我今天沒接到電話耶~不過應該是電話卡沒錢了 XD 11/12 01:20
join5420:我也沒有聽說有專車,但是我會騎車殺過去就是了!! XDDD 11/12 01:21
join5420:對了~~ 有姐妹知道今天有沒有發信的嗎? >"< 11/12 01:22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