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ely (^^)》之銘言: : 咦! 跟我跟我說的不一樣耶@@" : 我家是中坑二營三連的 : 他說是11/18號抽籤 11/25號放假 12/1收假 : 好像各個營連不太一樣喔~ : 之前懇親也是 有些是7號 有些是8號 : 話說 他們最近要準備考試啦~ : 所以昨天都一直被操orz : 不過我家的是擦槍班的 所以有時後都可以偷懶XD : 希望好好度過剩下的兩個禮拜阿!!!! : 班長大哥們 手下留情喔~~~~~ : ※ 引述《luosrevo (路歐思)》之銘言: :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ah~ : : 阿兵是三營三連擦槍班唷~ : : 放懇親假前每天至少有一通電話,昨天整天都沒接到電話有夠痛苦QQ : : 還好今天六點多的時候打來了! : : 剛剛也打來了, : : 跟上面那篇不一樣的是我家阿兵說下禮拜二(17)抽籤耶= =a : : 然後他說他問了結訓假應該是11/24晚上放假,然後11/30晚上收假~ : : 簡短報告XD 剛剛阿兵來電確定24號晚上就可以放人走了 11/30號晚上收假 我還很得意的跟他說我知道呀 因為站崗版都在傳 XD 我們家阿兵是3B2C的 聽說今天下午要去打靶 可能要到六點多才有空打電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3.183
luosrevo:3B3C 我剛剛接到電話 24號晚上確定六點放假 11/12 12:42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