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rjoan0715:剛接完電話~東引@@"...好遠!!! 11/12 13:24
推 ClairLi:天阿天阿開始大抽了嗎 好緊張>"< 11/12 13:25
推 miya06:...抽籤的順序是怎麼排的阿? 11/12 13:26
→ yufy:一樓姊妹拍拍:( 要加油!!!!!!! 11/12 13:29
推 bravo62:剛抽完 新竹湖口 呼..鬆了一口氣 我手心都冒汗了 11/12 13:55
推 chiehrita:都沒接到電話= = ...(淚奔) 11/12 14:08
推 ClairLi:還沒等到電話+1...........>"< 11/12 15:02
推 AnnieJan:放假囉!! 11/12 17:46
推 chiehrita:我家在金門= = 結果剛剛我哭了- -.. 11/12 18:01
推 AnnieJan:是阿~聽他們講~有的抽到東引.金門的臉都垮了..= = 11/12 18:03
→ AnnieJan:原本要聚餐的都不想去了 11/12 18:03
推 chiehrita:但是我現在又沒事了..之前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唉=( 11/12 18:09
推 peilysukiryo:剛剛5點多接到電話~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11/12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