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看置底! haha 金六結的姊妹盼了18天終於到囉!! 剛剛阿閃打回來 他這兩天真的有夠閒的 所以電話一大堆 XDD ---------------------我是題外話---------------------------------- 今天早上是小抽 然後他去出公差 跟我說他都在看雜誌跟發呆沒事做 (聽在努力準備期中考的我耳裡格外刺耳 XD) 然後剛剛電話的同時 他說要開始大抽了 我說 到目前為止有聽到什麼驚人的抽籤嗎? 他說 沒有耶 頂多抽到桃園龍潭那類的0.0? 還有 他昨天電話有說已經把軍服繳回去了 所以這兩天都是穿便服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 還有昨天比賽軍歌 我說 那你們有得名嗎? 他說 有阿!!第二名!! 我說 哇阿!!你們好厲害喔!!! 結果他說 因為只有4連阿.... 總之 我滿腦子都是他今天要回來的喜悅 大家應該都是吧:) 雖然我還要期中考...囧 但是還是會出去玩啦!!(不良示範) 祝各位姊妹的阿閃都能抽到好籤並且有個開心的結訓假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0.52
dearjoan0715:剛接完電話~東引@@"...好遠!!! 11/12 13:24
ClairLi:天阿天阿開始大抽了嗎 好緊張>"< 11/12 13:25
miya06:...抽籤的順序是怎麼排的阿? 11/12 13:26
yufy:一樓姊妹拍拍:( 要加油!!!!!!! 11/12 13:29
bravo62:剛抽完 新竹湖口 呼..鬆了一口氣 我手心都冒汗了 11/12 13:55
chiehrita:都沒接到電話= = ...(淚奔) 11/12 14:08
ClairLi:還沒等到電話+1...........>"< 11/12 15:02
AnnieJan:放假囉!! 11/12 17:46
chiehrita:我家在金門= = 結果剛剛我哭了- -.. 11/12 18:01
AnnieJan:是阿~聽他們講~有的抽到東引.金門的臉都垮了..= = 11/12 18:03
AnnieJan:原本要聚餐的都不想去了 11/12 18:03
chiehrita:但是我現在又沒事了..之前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唉=( 11/12 18:09
peilysukiryo:剛剛5點多接到電話~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11/12 18:12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