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剛剛我家那隻用僅存沒幾塊的電話卡打了回來 說~ 他們大概最快三點半放人~ 所以有要去的姐妹們 可以準備囉!! 話說~~~ 小貓要準備 金門島衝囉!!! 喔耶!!! 要去金門玩囉!!!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3.153
join5420:我我我~~ 我有看置底... 忘記打了 = = 板主大大 我錯了.. 11/12 14:36
※ 編輯: join5420 來自: 219.71.13.153 (11/12 14:50)
wansing:金門島衝好酷, 小貓生日快樂(抱) 11/12 14:56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