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an:我家的也過了 我緊張了一天呢>////< 11/12 18:48
推 fairywing:原來今天這麼累喔@@" 下午有接到一通 11/12 19:02
推 nniinnyy:嗚 2B3C的都還沒接到電話 >"< 11/12 19:12
推 carnation:2b3c 沒接到電話+1 .... 11/12 19:27
推 lovekleber:我家阿兵約一個小時前打電話來 聽起來愉快得很欸XDDD 11/12 19:30
→ lovekleber:原來今天那麼累...Q_Q 11/12 19:30
→ prettybb:2B3C兩天沒接到電話了...(泣~) 11/12 20:38
推 fairywing:剛剛接到電話咧 真得很操 操到晚餐都吃不下只喝湯> < 11/12 21:09
推 carnation:2b2c接到電話了!還是沒有發信,說今天就一直再丟手榴彈 11/12 21:26
→ carnation:錯了...是2B3c ,然後明天打靶 :P 11/12 21:26
推 littleyu:2bwpn中午來電說一直在刺槍 手很痠XD 晚上沒電話...>< 11/12 21:30
推 meimei0101:1B1C~晚上沒電話+1~ 11/12 21:32
推 lovekleber:1bwpn 有電話 問一下我家阿兵也的確真的那麼辛苦Q_Q 11/12 21:49
→ elmer1987:沒想到他們行程這麼操...好辛苦喔QQ~謝謝iamcm分享: ) 11/12 22:23
推 iamexpect:請問一下 明天是什麼時間可以用手機打電話呢^^?? 11/12 22:41
推 higashi0205:2B3C 回去後就沒電話XD 希望他們一切順利 11/12 22:44
推 lys1920:2bwpn睡前有發信 明天一大早要打靶 今天是練單戰加刺槍^^ 11/12 22:44
推 pandachens:我家步一連的被抓去當彈藥兵 就是幫忙撿彈殼裝彈藥的 11/12 22:46
→ pandachens:只有他們八個 也要裝其他連的彈藥 大家打靶打的很爽 11/12 22:47
→ pandachens:他們八個可要累死了!!已經連三天接到第一句話就是好累 11/12 22:48
推 poplinebaw:1B1C 晚上也沒電話 >"< 11/12 22:53
推 iamexpect:晚上沒電話too.......他們今天可能都累壞了吧>"<...... 11/12 23:05
推 lovekleber:我家阿兵今天早上也是被抓去當彈藥兵......Q_Q 11/12 23:17
推 morina:1B1C晚上三通電話 說今天比昨天狀況好一點 11/12 23:40
推 morina:但第一句話真的都是 好累 ^^真是辛苦了~ 11/12 23:43
推 nniinnyy:2B3C明天打靶唷~ 阿兵說器材班的一整天都在搬 >"< 11/13 01:47
推 pal727:1b1c昨晚沒電話 明知道一定是太忙才沒空打 但還是睡不好>"< 11/13 08:53
推 meimei0101:我跟樓上姐妹一樣耶~明知忙~但~就是整個很不安穩... 11/13 09:08
→ iamcm:做伏地挺身都是"1(下去)"~過很久~ "2(起來)"~一下下~ 一整天 11/13 12:19
→ iamcm:操下來還要伏地挺身撐在那邊20下~ 他們的累真的無法想像QQ 11/13 12:20
※ 編輯: iamcm 來自: 122.116.5.38 (04/14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