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接到他的電話~ 我心裡大概就有底~ 他們今天一定很累 剛剛我家阿兵打電話回來~ 果不出其然~ 聲音聽起來沒什麼力氣 都吃飽飯了還再喘 他說今天早上去打靶~ 他六發全中喔^^ 真棒真棒~ 但是打完靶回來~ 就去跑3000M 跑完三千又做300下開合跳 0.0 再來又做伏地挺身20下~ 好操的行程喔>"< 他說他晚上都吃不下~ 因為邊吃邊留汗 剛剛吃完打電話給我的時候還再喘~ 真是辛苦了!! 我家阿兵是兵器連的~ 他說他們明天應該可以用手機打電話了 (結果剛剛就用手機又打來一通,但是講不到一分鐘就去集合了) 兵器連的大家別擔心喔~ 我們的阿兵要經過這樣的磨練才會長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5.38
Jayan:我家的也過了 我緊張了一天呢>////< 11/12 18:48
fairywing:原來今天這麼累喔@@" 下午有接到一通 11/12 19:02
nniinnyy:嗚 2B3C的都還沒接到電話 >"< 11/12 19:12
carnation:2b3c 沒接到電話+1 .... 11/12 19:27
lovekleber:我家阿兵約一個小時前打電話來 聽起來愉快得很欸XDDD 11/12 19:30
lovekleber:原來今天那麼累...Q_Q 11/12 19:30
prettybb:2B3C兩天沒接到電話了...(泣~) 11/12 20:38
fairywing:剛剛接到電話咧 真得很操 操到晚餐都吃不下只喝湯> < 11/12 21:09
carnation:2b2c接到電話了!還是沒有發信,說今天就一直再丟手榴彈 11/12 21:26
carnation:錯了...是2B3c ,然後明天打靶 :P 11/12 21:26
littleyu:2bwpn中午來電說一直在刺槍 手很痠XD 晚上沒電話...>< 11/12 21:30
meimei0101:1B1C~晚上沒電話+1~ 11/12 21:32
lovekleber:1bwpn 有電話 問一下我家阿兵也的確真的那麼辛苦Q_Q 11/12 21:49
elmer1987:沒想到他們行程這麼操...好辛苦喔QQ~謝謝iamcm分享: ) 11/12 22:23
iamexpect:請問一下 明天是什麼時間可以用手機打電話呢^^?? 11/12 22:41
higashi0205:2B3C 回去後就沒電話XD 希望他們一切順利 11/12 22:44
lys1920:2bwpn睡前有發信 明天一大早要打靶 今天是練單戰加刺槍^^ 11/12 22:44
pandachens:我家步一連的被抓去當彈藥兵 就是幫忙撿彈殼裝彈藥的 11/12 22:46
pandachens:只有他們八個 也要裝其他連的彈藥 大家打靶打的很爽 11/12 22:47
pandachens:他們八個可要累死了!!已經連三天接到第一句話就是好累 11/12 22:48
poplinebaw:1B1C 晚上也沒電話 >"< 11/12 22:53
iamexpect:晚上沒電話too.......他們今天可能都累壞了吧>"<...... 11/12 23:05
lovekleber:我家阿兵今天早上也是被抓去當彈藥兵......Q_Q 11/12 23:17
morina:1B1C晚上三通電話 說今天比昨天狀況好一點 11/12 23:40
morina:但第一句話真的都是 好累 ^^真是辛苦了~ 11/12 23:43
nniinnyy:2B3C明天打靶唷~ 阿兵說器材班的一整天都在搬 >"< 11/13 01:47
pal727:1b1c昨晚沒電話 明知道一定是太忙才沒空打 但還是睡不好>"< 11/13 08:53
meimei0101:我跟樓上姐妹一樣耶~明知忙~但~就是整個很不安穩... 11/13 09:08
iamcm:做伏地挺身都是"1(下去)"~過很久~ "2(起來)"~一下下~ 一整天 11/13 12:19
iamcm:操下來還要伏地挺身撐在那邊20下~ 他們的累真的無法想像QQ 11/13 12:20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29
※ 編輯: iamcm 來自: 122.116.5.38 (04/14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