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nation:我有!!就在剛剛21:13分打來 講滿久的!!!說今天都在投 11/12 21:37
→ carnation:手榴彈,然後還沒發信,他也只說"聽說"24晚上就放人而已 11/12 21:38
推 carnation:還有說,今天事情很多,他只想趕快做完才可以打電話... 11/12 21:40
→ singlelady:感謝你的回覆 :) 11/12 21:46
推 tzuyi2626:我的今天也有打來 20:49打來的 但說今天有點沒時間打電 11/12 22:39
→ tzuyi2626:話 所以你也別擔心囉^^ 11/12 22:40
推 nniinnyy:我家的21:00打來 說2B3C的今天很累~ 尤其是器材班 >"< 11/13 01:53
→ nniinnyy:然後明天要打靶...也只是聽說24號晚上放... 11/13 01:54
→ nniinnyy:還說都已經九點了還沒洗澡...九點半就要躺平的說 辛苦了! 11/13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