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9點半了~~ 阿兵已經關燈,躺平睡覺了... 唉!今天沒有來電啊!! 不過好像今天都還沒有看到2b3c的消息也~~~ 都看到1,3營的姐妹們說24號晚上就放人了... 那2營的咧???是不是也一樣啊? 有姐妹們的阿兵打電話來嗎?? 超想知道他們今天的狀況如何~ 昨天阿兵打電話來,一整個感冒很嚴重 /__\ 都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時間去看醫生~ 據說十個裡面有六個是感冒的 = = 很擔心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0.197
carnation:我有!!就在剛剛21:13分打來 講滿久的!!!說今天都在投 11/12 21:37
carnation:手榴彈,然後還沒發信,他也只說"聽說"24晚上就放人而已 11/12 21:38
carnation:還有說,今天事情很多,他只想趕快做完才可以打電話... 11/12 21:40
singlelady:感謝你的回覆 :) 11/12 21:46
tzuyi2626:我的今天也有打來 20:49打來的 但說今天有點沒時間打電 11/12 22:39
tzuyi2626:話 所以你也別擔心囉^^ 11/12 22:40
nniinnyy:我家的21:00打來 說2B3C的今天很累~ 尤其是器材班 >"< 11/13 01:53
nniinnyy:然後明天要打靶...也只是聽說24號晚上放... 11/13 01:54
nniinnyy:還說都已經九點了還沒洗澡...九點半就要躺平的說 辛苦了! 11/13 01:54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