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今天老大回成功嶺了..T__T 應該是明天會去韋昌嶺搭船吧..(去外島都會先搭船沒錯吧>_<) 上星期五新訓回來後,每天都有見面..星期六很開心的在一起一整天 也許是軍中的人比較寂寞吧!真的覺得他當兵後有比較珍惜我耶冏 星期日和星期一、二我都跑去找他,吃個晚飯而已我也覺得很幸福.. (話說每次坐公車去找他時都會經過很多幸福開頭的站,那邊有個幸福路 總會想像自已以後很幸福(啥鬼XD)) 很能體會某個版友說的, 如果上班感到快樂,那一定是因為心裡住著你(縮短很多XD) 最近上班超開心的,只要一想到下班能見到他效率就加倍 還暗暗發誓要在他回來前,每天都這樣工作!! ------- 昨天本來也要衝去見他的,可是因為加班擔誤了,好不容易可以離開辦公室 可是聽他說要和家人去吃飯>"< 雖然知道是應該的(畢竟我前幾天晚飯和他一起吃了) 還是有點落寞啊...(因為都是男生,我也不好意思跟) 所以就和他說快吃飽時打給我,在看會不會太晚去找他... 之後就到漫畫店一個人嗑了5本漫畫等待...結果10點..我就回家了(畢竟不可能過去了) 老大果然吃到很晚..雖然也和他說了電話,可是果然.. 好捨不得啊T口T!!! 一想到三個月才能見面,就覺得..好久Orz 今天一上班就很無力XD(我也太快失效了吧) --------- 我要加油....認真工作等他回來... 因為太寂寞了,所以忍不住發文了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53.2
ilivebymyown:給你加油打氣!!!! 11/12 21:47
fbihot:加油加油!! 11/13 01:18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