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我家阿兵是720T的 聽說有三個要到他們的補保大隊 不知道是不是都運輸中隊 阿兵期待721T好久囉~~ 因為這樣他就不是最菜的菜逼八了 XD 希望721T下部隊之後都很順利唷 如果是在桃子園的直屬大隊 算是比較爽的地方 有小吃部、卡拉OK、網咖、電影院 沒意外都會是週休 但是要小心志願役的學長喔 因為越爽的單位 學長學弟制就越重 祝大家都能平安退伍 加油!! -- http://www.wretch.cc/album/ladiv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66.223 ※ 編輯: ladiva 來自: 114.33.166.223 (11/12 23:21)
jaajcc:平安退伍 :) 11/13 00:05
daimiku:我家的還要繼續受訓XD 11/13 01:32
farro:我家的也要繼續訓 11/13 13:24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