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gugo:謝謝你分享~我剛也接到說正在搭專車 星期六他生日希望放假!! 11/13 09:01
推 yuanotsuka:我剛也接到在搭專車耶XD 真的好希望這星期六也放假喔 11/13 09:43
推 hedylee:果然海巡沒放..!! 他打來說他有抽到北巡了!~呼!! 11/13 10:14
推 mikiinfanta:謝謝你的分享XD 我從昨天起又開始看起了站崗板XDD 11/13 10:26
→ Qball:剛剛有打來說有40個裡面有10個要被抽到東巡 囧 11/13 10:29
→ Qball:真的是太刺激了!!! 11/13 10:29
推 bendan40:海巡這星期沒放喔~我家那個剛剛有打電話回來說@@ 11/13 11:29
推 mikiinfanta:我家阿兵是要前往林口憲訓的~_~ 變成肌肉男 11/13 13:58
推 egugo:我家湖口裝校受訓沒放假~"~ 說假下部隊後會補 騙人啦~ 11/13 15:44
推 princess2006:我家的也在湖口...沒放假>"<~~ 11/13 16:34
→ Qball:海巡署的已經到北巡了,然後剛剛手機也被集中管理了 不知道 11/13 16:57
→ Qball:之後還有沒有機會拿回來就是了...剛剛還給我地址可以寄信了 11/13 16:58
推 dreamtracy:我家閃光也在湖口!! 也沒有放假 ,都說之後會補 11/13 17:58
推 dearta316:飛馬幹訓班這禮拜也有放假 耶!! 11/13 19:52
推 egugo:嗚 湖口的晚上都還沒有電話~ 姊妹們有消息請分享~~ 11/13 20:25
→ freeheart827:林口憲訓的 這星期好像有放假唷~ 看MP版說的 11/1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