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分享資訊、情報、相關新聞,以及禮物製作、準備物品、經驗談、心得討論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昨天阿兵打來都已經是就寢時間了 這禮拜都在出公差 就比較沒辦法準時打電話 今天一整天都會在抽籤 據說中午也沒辦法吃飯~ 頂多休息半小時去買東西 結束就準備么八 也沒辦法吃晚餐了.. 阿兵說這次抽總共六百多人(多少忘記了) 海巡60名 海軍陸戰隊43名 其他就是陸軍、後備司令...等 希望我家阿兵可以抽到海巡^^ 在桃園比較近~ 不過海軍陸戰隊名額也蠻多的...真可怕@@ 話說昨天去拜拜 為了讓神明在阿兵抽籤時保佑他抽到海巡 我努力慢慢地重複說了好幾次阿兵的營次 後來滿心歡喜地回家去還驕傲地跟阿兵說我有拜喔~! 卻在今天早上鬧鐘響的那一刻驚醒! ~~我忘了說他是第幾旅~~~~~~~ 人海茫茫 希望神明找的到他>< 畢竟另一旅應該沒有同名同姓的人了.... 眾家姐妹也一起祈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43.199
metss:剛剛阿兵打來說抽完了 我家是預財官 好像只有十三人抽很快 11/13 10:31
sminmin:步兵官到現在還沒消息 我好緊張喔Orz... 11/13 10:34
metss:步兵官還在抽 加油一起祈禱吧:) 11/13 11:02
sminmin:祈禱祈禱... 希望他中午有空打給我,一直很緊張XD 11/13 11:03
viola0114:好好喔~抽完就可以打電話囉!?好期待又怕受傷害>< 11/13 11:15
Aimimi:我家阿兵說這次沒有海巡籤耶 唯一一隻軍備局被他朋友抽走了 11/13 12:54
Aimimi:他是工兵官 不知道其他官一不一樣@@ 11/13 12:55
viola0114:我家阿兵是步兵官~ 11/13 13:27
viola0114:我家阿閃用沙啞的聲音說他是陸軍後備司令~還是在高雄... 11/13 17:41
savilin:我家抽到海巡...orz 11/13 22:10
viola0114:怎麼顛倒過來了..差一號..命運捉弄人@@ 11/13 23:38
savilin:可以換簽多好,我好希望他在高雄,嗚~~海巡送你啦>//< 11/13 23:51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為懇親 09:00刪文 11/13 23:55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11/13 23:56
ninashu73121:囧 請改電信 懇親是我按錯 11/13 23:56
※ 編輯: viola0114 來自: 219.81.165.78 (11/14 00:13) ※ 編輯: viola0114 來自: 219.81.165.78 (11/14 00:14)
viola0114:修改囉~ 11/14 00:18
viola0114:該說是我前天漏講第幾旅而造成神明誤會嗎?><就差那一號. 11/14 00:19
viola0114:我們一起努力越過這個考驗吧~希望下次可以協調到好單位~ 11/14 00:21
post01: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1/26 02:22